新浪博客

左右打脸再补一条大涨的理由

2020-04-02 08:08阅读:

昨天看到这则消息非常兴奋,看到国常会:增加再贷款再贴现1万亿,利好中小商业银行、汽车、外贸、农业


港股的甘肃银行闪崩了,盘中跌幅腰斩(50%),被做空的原因是该行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72.33亿元,较2018年的88.72亿元减少18.5%;净利润为5.11亿元,同比下降85.1%;归属于股东净利润为5.09亿元,同比减少85.2%


左右打脸再补一条大涨的理由
对于甘肃银行,没有很好的理由,就是黑天鹅,回到李大霄的黑五类。凡是公司基本面有问题的,出现这样的幺蛾子,跟时间无关,只是早晚的问题。
左右打脸再补一条大涨的理由

农业股也不争气,周三不但没有涨反而领跌,有种左右打脸的意思。

农业股下跌是最近涨幅过大,看图说话,指数相对于2月3日2746点还要低,而农业相对于2月3日的8200点涨幅30%。

再说指数反弹无力,午盘单边下挫,主要受到国际市场影响,1、恒指盘中跌幅接近3%,道指期货、标普500指数期货跌超3%德国DAX指数跌3.2%,英国富时100指数跌3.8%,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3.17%。


左右打脸再补一条大涨的理由
看到下午国际市场的走势,担心晚上美股又要熔断,不过走势比预期的要好,截止凌晨前,基本跌幅在-4%以内,虚惊一场,这样对周四对A股影响 不大,
这么看A股还是比较强大的,至于利好盘中没有得到表现的,也别急,不争朝夕。


左右打脸再补一条大涨的理由

周三流入了54亿,受到万亿利好的刺激,三大股指高开低走不符合逻辑,具体原因上面已经说了
兄弟们“守”住,眼前这点亏损不算什么,盘中流入了54亿,这就是最典型反弹信号,下一步反弹的力度会是非常强悍的。

昨天下午迈瑞医疗发布年报:2019年净利润46.81亿元,同比增长25.85%,拟10派15元。

去年该公司一个高官跟我说,我们公司很好,有钱就可以买,就把他当做储蓄罐,我们的员工工资在行业最高的,而且业绩每年都超过30%增长,就目前的净利润增速25%难道下降了么? 不过股价没有受到疫情影响,还是在顶部。


左右打脸再补一条大涨的理由


行情短期没有什么大跌了,政策加码,短期继续看好反弹的,基本面不错的个股,政策支持的行业,那就守着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