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再啰嗦一次!

2021-04-14 08:41阅读:
昨天粉丝在咨询钢铁怎么操作?

其实很简单,等着加仓吧!蓝筹只要启动,会一直涨到你害怕,出现多股跌停才是一个板块结束的征兆。
钢铁这一波还没有走完,不管从碳中和和钢铁股业绩上看,钢铁都还没有走完。
整个板块全线下跌,个股没有一只是跌停的,北向资金还有逆势加仓,说明了什么?
... ...
基金重仓股再啰嗦一遍:昨天文章是这样说的,
再啰嗦一次!
压死骆驼的是最后一根稻草,基金重仓股闪崩往往非利空被解读为利空,放在中国中免,美年健康、华海药业、索菲亚上一点不也过,中国中免一季报还没有公布,仅仅市场预期业绩下滑闪崩,紧急公布业绩避免市场再猜测,就这样明天没有猜错还是5%以上大阴线!4月6日美年健康毫无预兆跌停,而还是连板,只因市场传言一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更有传言千亿级量化私募明汯投资旗下产品遭遇600亿元强赎,爆仓后进而引发部分股票崩盘的消息在市场上疯传。掌门人裘慧明曾就旗下产品近期出现较大回撤的情况,并否认爆仓!
基金净值回撤,基民的赎回现在
进入恶性循环。短期难以改变这样的走,只能说我们基金可以赎回了,基金重仓股可以回避了。
... ...
数字货币进入第二浪!
媒体报道Coinbase正式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上市申请,计划将于4月14日在纳斯达克直接上市,平台资产和其业绩在不断飙升,从2018年70亿美元、2019年170亿美元增长至2020年90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258.57%,占总市场份额11.1%。4月6日,选择在上市前公布了2021年一季度的财务数据。其中,一季度总营收约18亿美元,同比增长超844%。
在目前华尔街的私人交易市场中,Coinbase每股价格已超过500美元,估值超1000亿美元。A股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也11家公司。
昨日刺激了数字货币概念股逆袭,超过10%的三家公司,整个板块涨幅为2.6%,随着Coinbase上市的热炒,A股有望跟风走一波。
再啰嗦一次!
各路资金开始加仓数字货币,具体的热度还是要结合盘面的情况来决定。
... ...
涨停王顺控发展今日复牌
估计昨晚很多机构、游资都睡不好觉,流通市值太小,21连板后,目前的流通市值也才有35亿,如果控盘就会在拉伸中出货,一个月后内腰斩。
如果游资控盘,可能连续跌停,神仙也救不了,送他四个字:顺其自然。这个时候任何人都不会继续冲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