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可急功近利

2021-04-15 08:43阅读:
对于基金中长股观点仍然不变,逢高走人,不宜久留,维持近期观点不变。
钢铁股还是不希望急拉、快拉,这样大家都没有介入的机会,希望波段慢慢上涨,这样大部分投资者还是有上车的机会。
昨日上涨的旅游酒店、商业百货目前还不具备持续性,更有可能是五一将到,提前炒一波,持续性不强,不过回落还是可以找机会小仓位买入一部分,不过五一前必须离场,节后还是有太多不确定性,切勿恋战! 不可急功近利
金安国纪就是生产上图覆铜板的。
昨晚金安国纪仅凭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即超过去年全年净利润,季度环比增速高达173%-229%。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32亿元-2.79亿元,公司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实现净利润1.8亿元。
铜箔供给短缺将持续至2022年中,并且铜箔继续保持涨价态势,涨价的部分转化为利润,这就是金安国纪利润大幅上涨的原因。
从侧面我们想到原料铜的涨价,受益最大的还是铜厂,A股上市的主要有铜陵有色、江西铜业、云南铜业。
... ...
二胎概念可远观不可靠近
昨天央行论文提到全面放开并鼓励生育,如果做到这一步,那么我们婴童概念股会有一波大牛市。
如果真的要刺激经济,必须放开并鼓励生育,相信会有这么一天,快则在最近五年实现,慢则我们退休前会实现。
曾经计划生育是基本国策,要实现放开并鼓励生育没有那么容易,近期参与还要慎重。
光头就是这样深层次分析行业和公司的,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微信:股海光头陈红兵。 不可急功近利
... ... 要坚持做对的事情!
超过七成的投资者,在投资的道路上一错再错。
错误认为股市就是投机市场,股市要想赚钱就是应该投机,就是在里面快速赚差价,前一只票刚出了,立马买下一只票。频繁买、频繁亏。
其实股市有一部分高手在股市是频繁交易,赚的这部分差价是成熟的套利模式,不能定义为投资,应该是把股市定义为套利工具。
基金的量化交流模式,也是利用股市的波段进行套利,这是一种更高级的套利,他们更多的技术人员,不懂K线,不懂基本面,准确的说把股市当做工具,不是价值投资。
昨天下午跟一个投资人煲电话粥一个小时,悟出了一部分观点,今天分享给光头的忠实粉丝,他的年化收益基本能达到50%,光头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中!
投资是挖掘一部分好的公司,寻找价值被低估的时候买进,更精明一点就是未来的某件事、时间可能是爆发契机,提前找机会潜伏,操作的策略千万种,适合自己就可以。千万不要在错误的道路是一错再错,甚至二三十年、甚至退出市场都没有醒悟过来。
上文观点书本上是看不到的,能理解并认可可能终身受益,不认可的嘛就当是路过。光头每天图片中说的个股,不要认为是推荐给你买的,产生亏损当然也不承认,这是我们团队操作的素材,入我们法眼并参与的条件太多,能介入的只有1%,荐股的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太多了,随处可见,可能都分不清谁说的了,请擦亮你双眼,必须是你看好的才会入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