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请务实点,可以吗?

2021-05-17 08:51阅读:


周末叶飞爆料的事情继续发酵,作为十多年的兄弟,挺出来为他说话,发表文章《正义请发声 叶飞不会碰瓷》,中间发生了什么不清楚,只相信他的本质不坏。


经常提醒大家远离问题人、问题公司,稍不注意就带到沟里了。

叶飞老师策略我会听和看,认为还是不错的,具体个股还是坚持自己的逻辑,光头文章从来没有这些公司吧!


周末注意到网络有关于叶飞概念股,大家需要注意了,光头从技术上看是有问题,有庄股的嫌疑,所以我是坚决不会碰的,建议打击回避。


5月16日晚,证监会发布最新监管动态,称依法对相关账户涉嫌操纵中源家居等股票行为立案调查。对于上市公司及实控人、私募基金、公募基金等相关机构和个人从事或参与的,证监会将会同公安机关依法彻查严处,绝不姑息。


接下来就是整顿的时候了,持有类似公司,千万不要侥幸,相反的资金会流入到成长性公司


券商策略的看法!



周末各大券商策略看,不约而同认为前期火爆的资源周期股或阶段性淡化,可能是上层已经开始调控,


不过光头认为从过往大宗走势看,周期一般是12-18个月。以有色、钢铁、煤炭的板块指数看,启动点应该是去年6月份,看个股其实也差不多。因此,时间维度看,周期短点二季度末,长点可能要到三季度见顶。


市场的资金不会闲着,接下来可能多方布局了,券商们看好近期军工、科技、智能制造等成长股超跌反弹机会。

华为概念仅仅是炒作!


近期华为数字货币、华为自动驾驶确实比较火,跟华为扯上关系后,小康股份、北汽蓝谷股价翻倍,

今明两天一年一度的2021华为中国生态大会将正式在深圳拉开帷幕,数字能源在展会上将亮相最新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这又将产生部分妖股。


华为很多产品的确很牛B,这只针对曾经开发的产品,对于自动驾驶和数字货币仅仅是概念,对业绩能否产生帮助还需要进一步观望。


不过市场还是一头热,先炒了再说,不管后面怎么样,具体可以“百度”一下都知道了。其实我是不喜欢这类炒概念的,也不列公司了。

涪陵榨菜火了


有着“榨菜茅”之称的涪陵榨菜公布33亿定增配售名单,引发包括易方达、广发、景顺长城等多家大型公募基金公司以及景林资产等明星私募,高盛在内外资机构热情捧场。


榨菜也是要讲究品牌的,他在国内是没有竞争对手的。所有毛利润能达到50%,营业的净利润也能达到34%,商誉也很低:千分之一。


他就是专心做榨菜,主业比单一,也不去搞什么收购,涉足其他产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