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对于支付宝公司突然采取改名的意图,其实很多人也只是杞人忧天

2019-01-08 23:04阅读:
支付宝一直是我们大家熟悉的支付方式,相信很多人对支付宝的使用频次也是蛮高。然而,对于支付宝的相关消息大家也是蛮关注的,因为这个是牵扯到我们大家的网络钱包安全性问题。
就在今天我们大家却看到了这样一则消息:支付宝公司改名了;这个当时给与大家的第一反应的反映就是会联想到马云老师出了什么事情?
其实,真实的情况确实这样的: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此,蚂蚁金服回应称,系公司治理的正常变更。
对于支付宝公司突然采取改名的意图,其实很多人也只是杞人忧天
  • 支付宝的诞生
相信,我们大家经常网购的朋友就知道支付宝在淘宝和天猫中占据了重要地位。支付宝的背后是一个独立的组织:蚂蚁金服。
那么,对于支付宝的其他信息是否有相关了解。现在东书书就告诉大家:支付宝是由淘宝网于2003年10月18日孕育出来的支付钱包,当时马云主要是为了网民在网上购物的便利性而创立了支付宝。
另外,就在2004年的时候,支付宝从淘宝网的庇护下独立了出来为子品牌;最终,经历了十年的发展到了2014年成为了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对于支付宝公司突然采取改名的意图,其实很多人也只是杞人忧天
  • 支付宝改名意图
我们大家今天也知道支付宝公司改名了,对于支付宝公司改名的意图猜测中会有多少人在杞人忧天?
我今天看了关于支付宝改名的相关新闻之后,我觉得支付宝公司在这个时候改名也许是在为了更好在国内发展的支付宝线上支付业务;因为,公司改名这个事情在科技圈就很常见,大家熟悉的锤子科技就在改名为野望科技。
其实,对于支付宝公司改名这些事情,只是我们大家过于敏感了。支付宝公司改名的事情,最简单的解释就是:支付宝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所以会采取对公司内部管理进行调整的改名意图
另外,就有部分网络谣言为了博取网友们的眼球就断然把马云老师和支付宝改名的事情联系在一起;对此,我们大家需要有一定辨别意识来拒绝网络谣言。
对于支付宝公司突然采取改名的意图,其实很多人也只是杞人忧天
  • 选择支付宝
如今,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大家使用支付宝几乎是网购的首选。其实,这个原因很简单:淘宝和天猫的网购平台可以说是电商界的霸主,支付宝又是淘宝孕育出来的亲儿子。
每到支付宝赏金红包四起的时候,很多人会在街道两边的商家收款码附近会看到支付宝红包的领取提示。就在上个月的用花呗支付宝瓜分支付宝15亿元的褥羊毛活动中,我也分到了支付宝瓜分出来的18元红包。
最后,我们大家很多人都会在网购的同时选择支付宝,在这里东书书建议大家可以去支付宝的蚂蚁会员中心去了解一下积分系统兑换各种礼品和一些线下特权服务。
尾注:本文撰稿作者东书书是一名互联网大事件看点观察家;两次接受《经济日报》记者专题采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