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遭遇黑色羊毛党盗刷100元无门槛优惠券,拼多多并没有亏损200亿

2019-01-20 19:15阅读:
今天我们大家很多人都在说拼多多由于出现100元无门槛优惠券重大漏洞,从而被广大羊毛党网友们肆无忌惮的狂刷福利。
目前,东书书从今天的事件发展形势来看,拼多多已经及时对该漏洞进行了修复;尽管,现在拼多少没有公布具体损失多少,但是我觉得这次拼多少必然是损失巨大。因为毕竟这100元无门槛优惠券被大量的专职羊毛党领取。并且,很多人已经用来充值了话费、QQ币等即时到帐服务性的产品。
遭遇黑色羊毛党盗刷100元无门槛优惠券,拼多多并没有亏损200亿
  • 拼多多遭遇黑色羊毛
关于拼多多这次整个事件大概是从今天(1月20日)凌晨开始的,有人发现拼多多可以无限制领取100元无门槛优惠券这个漏洞福利之后,瞬间被大批的黑色羊毛党盯上。
根据拼多多方面的消息我们得知:拼多多已在今天早上9点左右把100元无门槛优惠券的领取方式全部下架,之前有用户领到并且未使用的优惠券也全部下架。拼多多这次是被黑灰产团伙通过一个过期的优惠券漏洞盗取数千万元平台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对此,拼多多已经报警处理了这些黑色羊毛党团伙;同时也对出现漏洞问题订单的来源进行相关追溯。
遭遇黑色羊毛党盗刷100元无门槛优惠券,拼多多并没有亏损200亿
  • 拼多多不会就此血亏
拼多多从今年开始一直是处在网友们的风口浪尖上,很多人都在对拼多多进行了口诛笔伐;那么,拼多多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相信有些人就会幸灾乐祸的在背后嘲讽拼多多这次血亏一笔。其实,这次东书书从拼多多早上对100元无门槛优惠券出现重大漏洞的这个事件一系列处理方式来看:拼多多这次是遭遇非法黑灰产团伙的盗取牟利;同时,也有网友爆料说拼多多也为平台商家发布了该优惠券漏洞下产生相关订单禁止发货的通知,以此来减少拼多多和其商家双方的损失。
然而,要说拼多多遭遇这次黑色羊毛党事件之后没有相关亏损的这种说法那肯定是不不切实际;可是,这次拼多多也并不会像网上传说的那样血亏200亿;毕竟,现在很多人未来博取网友眼球,借助拼多多事件炒作也是有可能的。现在,我们只需要对拼多多这件事情静观其变等待拼多多相关数据的出示已经最终的处理结果。
遭遇黑色羊毛党盗刷100元无门槛优惠券,拼多多并没有亏损200亿
  • 拼多多一直在扶贫
虽然,现在很多人对与拼多多这个电商平台没有多少好感;但是,拼多多让很多人第一次学会了网上购物,同时也让很多偏远地区的网友们体验到了低价购物的乐趣。
从今年拼多多上市以来,东书书一直在关注它的相关消息。在双十一前后各大电商平台都在疯狂的卖货来刷新一年一度的平台数据。这个时候,拼多多并没有去跟风参与双十一购物节;而是去展开#11.11 拼着过# 阳光扶贫话题行动。根据拼多多提供的数据显示:这三年来超过21亿笔扶贫助农订单,累计109亿斤农产品。
那么,对于拼多多这个电商平台你们是怎么看的?
尾注:本文撰稿作者“东书书”是一名互联网大事件看点观察家,两次接受《经济日报》记者专题采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