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魅族掌门人黄章:一语点透其他5G手机的缺点,难道因为魅族落后5G

2019-07-14 14:08阅读:
曾经的魅族引领着智能手机的时尚潮流,如今的魅族却落后于5G手机的上市队列,由此很多魅族用户在魅族论坛中纷纷向魅族黄章发起了疑问,想知道魅族5G手机到底什么时候会出来呢?
作为魅族的掌门人黄章,他当初建立这个魅族论坛就是为了站在前线保持着学习的心态倾听魅族用户们反馈出来的各种问题,因此这个魅族论坛一直都是黄章为魅族掌门人的身份和魅族用户们通过互联网对话的最佳渠道。
最近这位魅族掌门人黄章面对很多魅族用户非常关心魅族5G手机的计划,他在魅族论坛上亲自出面说话,魅族会在明年(2020年)推出5G手机,但他个人认为后年(2021年)的5G手机对消费者来说才算基本成熟。
魅族掌门人黄章:一语点透其他5G手机的缺点,难道因为魅族落后5G
  • 黄章一语点透5G手机的缺点
首先,这位魅族掌门人黄章一语点透其他5G手机的缺点,他认为,5G别急,刚开始的5G手机又笨又重,即使只用4G也更耗电。
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即使今年下半年上市的5G手机也是处于试运营阶段,于是这位魅族掌门人黄章才会告知大家当前不要急于期待5G手机的上市,再过两年才是选择5G手机的最佳时期。
其次,当前所有使用高通处理器的手机厂商,他们上市的5G手机肯定都会普遍采用高通旗下已经商用的“骁龙X50”这款5G基带,可是它只支持5G NSA组网,不兼容2、3、4G网络,从而造成了功耗比较高,出现耗电过高这样的现象。
由此看来,黄章不愧为魅族的掌门人,他能够一语点透其他5G手机的缺点可谓是有理有据,并不是在那里为其他友商增加5G手机的口碑压力。
  • 魅族5G也许一直攻克这个缺点
通过这位魅族掌门人黄章在魅族论坛中的那句话,很多魅族用户终于明白魅族5G手机研发团队的良苦用心,他们这些人也许一直
都在解决当前5G手机耗电过高的这个缺点。
如果我们大家按照魅族一直在攻克5G手机耗电过高的这个缺点来看的话,魅族5G手机届时将很有可能会采用高通“骁龙X55”这款升级版的基带,因为相比“骁龙X50”的提升是全方面的,制程、组网模式、兼容网络等都有所提升改善。
当然对于魅族掌门人黄章来说,他之所以认为后年(2021年)才是5G手机的成熟时期,那是因为魅族5G手机到那时候将会全面攻克耗电过高的这个缺点,再加上5G网络也将会在那一年开始逐渐开始实现商用,真正以惠民的价格普及到千家万户。
  • 黄章下令魅族开始启动5G项目
要论起魅族5G项目,目前已经有相关消息传出这位魅族掌门人黄章已经下令魅族开始启动5G项目,于今年第二季度启动5G项目,并于第三季度调通5G信号,计划于第四季度开始5G样机生产,2020年第二季度5G终端将正式上市。
最终我们相信,魅族5G手机将会是一个带有“黄章”个人色彩的完美设计,因为这位魅族掌门人在设计方面可谓是天才,当年也正是因为魅族手机在设计上“独具一格”,才会吸引了一大批魅族用户的青睐。
除此之外,魅族用户们对魅族手机的忠诚度不亚于其他品牌手机的用户,其中不仅仅是因为一个魅族论坛的维系,还有魅族手机自身所具备的科技实力,这种科技实力让魅族用户们感受到了国产手机的荣耀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