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乐视网向贾跃亭打感情牌:需要他来拯救老同事的饭碗,这是什么梗

2019-10-23 00:28阅读:
贾跃亭申请破产之后,乐视网的前途也随之陷入了一片渺茫之中,他在乐视网的老同事也会因此失去了谋生的饭碗,这样的结局可不是多么美好。
乐视网终于按耐不住心中的那一份委屈,终于在昨天(10月22日)晚间时分,对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的《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进行了正式回应。
在乐视网看来,在这份《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中发布的所有数据均为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单方统计结果。
换句话来说,其实也就是说,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公布的这份数据遭到了乐视网的质疑,这样无疑于就是直接狠狠打脸贾跃亭的信誉度,间接对外讽刺贾跃亭的还债行为。
乐视网向贾跃亭打感情牌:需要他来拯救老同事的饭碗,这是什么梗
  • 乐视网需要贾跃亭来共患难
首先,我们大家通过乐视网的这份回应知道了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和乐视网之间所存在的一些情况,以及贾跃亭需要对乐视网承担的相应责任。
同时,乐视网也毫不保留地对外公布当前公司的经营现状,主要分为以下两个方面:
其一,对外,作为公众公司,由于历史遗留问题的陆续显现致使目前乐视网在市场上的美誉度与信誉度均跌至谷底;
其二,对内,上市公司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问题处理陷于停滞状态,同时面临因现金流极度紧张而引发的大量债务违约;
除此之外,乐视体育、乐视云违规担保案的判决结果对公司的存续更是雪上加霜,上述问题的处理结果直接关系到公司未来的生死存亡。
其次,乐视网也包含委屈地说明了一个情况,那就是2018年8月至今,乐视网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已经进行多次谈判,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
何现金。
如果,贾跃亭先生不能及时、足额、有效偿还其关联方与乐视网的债务,乐视网经营环境将彻底恶化,乐视网将可能面临现金流中断,员工团队无法维持的重大风险。
由此可见,乐视网此刻需要贾跃亭来共患难,应尽快承担大股东的责任:拿出切实可行的关联方债务问题处理方案,尽快缓解乐视网社会舆论压力,协助乐视网恢复声誉,改善乐视网市场经营环境,维系乐视网的持续经营能力。
乐视网向贾跃亭打感情牌:需要他来拯救老同事的饭碗,这是什么梗
  • 贾跃亭申请破产的用意何在
现如今,我们大家也都知道贾跃亭申请破产重组的消息已是铁板钉钉的事情,迫于生存现状他自己也只能放弃在FF(法拉第未来)公司所持有的全部股权,也就是说他将自己在FF(法拉第未来)公司的所有身家押给了债主。
如果我们要说贾跃亭申请破产的用意何在,到底他是因为什么原因而放弃在FF(法拉第未来)公司所持有的全部股权呢?
或许很多人还不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根据美国的破产申请规则,我们得知申请人可向法院提交还款计划,并向法院提交一定数额的钱款,由法院指定的管理人分期分批地归还其债务。
如果,美国的破产申请规则应用到贾跃亭本人身上的话,我们可以发现他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延长还款期限,以便摆脱债主上门诉讼的那些麻烦事情,从而全身心投入到FF造车的这个事业当中。
不过,针对贾跃亭申请破产的现状以及乐视网的多次喊话,我们大家可以发现贾跃亭本人已经进入了一种束手无策的地步,当前他只有在FF(法拉第未来)公司这棵大树下去贡献自己的汗水,从而得到FF造车量产上市的那一刻,或许可以得到翻身的机会。
乐视网向贾跃亭打感情牌:需要他来拯救老同事的饭碗,这是什么梗
  • 贾跃亭此刻拯救乐视网也是有心无力
很多时候,我们大家都看到了贾跃亭所承受的债务压力,却没有看到因为贾跃亭而陷入困境的乐视网可以坚持多久,能否等到贾跃亭东山再起的那一刻,回过身来从谷底将乐视网一把拉起呢?
根据乐视网这次的要求,我们得知贾跃亭需要履行向乐视网提供57亿元借款的承诺,缓解乐视网现金流压力,为拯救乐视网,保护中小股东权益承担自己应尽的义务。
根据新浪财经做出的数据分析,贾跃亭每月收入为93810美元,面对大约20亿美元的债务,他需要1776年才能够还清这笔债务。
综合上述情况,我们大家都知道新浪财经做出这样的数据只是一种粗略计算方式,但是很多人心里都明白贾跃亭还债的希望可以说是已经越来越渺茫,不过我们也不排除贾跃亭最终可以还清所有债务的几率。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话,即使贾跃亭在此刻心存拯救乐视网的想法,可是也只能是处于一种有心无力的状态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