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自拍大不一样:5G版华为nova6上线这些硬核功能,请你们通知花粉

2019-12-05 17:07阅读:
5G版华为nova6带着“自拍大不一样”这个口号来了,相信大多数花粉(华为手机粉丝团)通过这个口号已经知道了这款5G手机的主要功能了吧。
今天(12月5日)下午,华为nova6系列5G新品发布会正式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现如今,随着这款5G版华为nova6的正式上线,也就意味着华为nova6系列也开始加入5G梯队,从而为众多花粉(华为手机粉丝团)多增添了一项5G手机的选择机会。
对此,5G版华为nova6的设计师团队也算是在2019年底圆满地完成了他们的使命,将华为nova6系列定格在了2019年这个5G的新元年。
自拍大不一样:5G版华为nova6上线这些硬核功能,请你们通知花粉
  • 5G版华为nova6有哪些硬核功能
关于这款5G版华为nova6到底有哪些硬核功能?
首先,nova6系列在性能方面,继续采用麒麟990处理器,从而让图像计算能力得到了提升。
同时,搭载了巴龙5000 5G基带芯片,支持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
其次,这款5G版华为nova6采用先进的智能双卡切换技术,在5G网络覆盖时优先选择5G上网,5G信号不佳时自动连接4G网络。
不过,为了适应5G芯片耗能高、发热大的问题,这款5G版华为nova6搭载了42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和40瓦华为超级快充,在散热方面也加入了D8热管和D2热管进行双热管液冷散热。
  • 自拍决定了5G版华为nova6的属性
这款5G版华为nova6搭载了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和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并在DxOMARK自拍评分取得100分,取得DxO
MARK自拍榜第一名。
前置方面,一颗sony IMX616传感器的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成为了nova6系列的主要亮点;
后置方面,nova6系列后置搭载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三摄组合;
美颜方面,在默认相机界面,切换前置摄像头后会自动进入人像模式,人像模式中支持光滑、瘦脸、美肤三项调整,并且拥有“AI美拍”的功能;
畸变矫正方面,nova6系列采用AI分层畸变矫正技术,将人像与景物分别处理,使用透视投影处理背景畸变,使用球极平面投影处理人脸畸变,达到更好地畸变处理效果;
夜景自拍方面,nova6系列相机会通过在取景框周围区域显示白色的方式,为人脸补光;
除此之外,nova6系列还配有激光对焦模组,这套相机组合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熟悉,旗舰级的拍照实力不用多说。
  • 5G版华为nova6承载着一种希望
当前市场上有部分5G手机无法支持支持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这个问题可是很值得一些5G用户去进行仔细分辨。
即使SA独立组网建成取代NSA之后,华为旗下的所有5G系列手机依旧可以享受真正5G疾速网络服务,真正确保长期可用,技术全面领先。
相对来说,这款5G版华为nova6承载着一种希望,让所有花粉(华为手机粉丝团)可以在5G手机的选购上得到一定的体验保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