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通总裁非常坦诚:正与苹果合作开发5G版iPhone,问题还是存在的

2019-12-06 00:22阅读:
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丘吉尔(英国前首相)在一次演讲中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没有永恒的敌人,也没有永恒的朋友,我的天职就是为我们的利益而奋斗。”
现如今,高通(Qualcomm)和苹果(Apple)为了合作开发5G版iPhone,不惜选择“化干戈为玉帛”。
这次,高通(Qualcomm)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在近期第四届骁龙技术峰会结束后的采访环节中,他特别提到,高通(Qualcomm)正在尽自己最快的速度帮助苹果苹果(Apple)推出它们的产品,这也是高通(Qualcomm)目前的首要任务和最优先事项。
当初,高通(Qualcomm)和苹果(Apple)在全球范围的所有诉讼案加起来可是持续了长达六年之久,最终由苹果(Apple)在今年(2019)4月份主动向其和解,并且支付45亿-47亿美元的一次性付款。
高通总裁非常坦诚:正与苹果合作开发5G版iPhone,问题还是存在的
  • 5G版iPhone面临着一个问题
根据高通(Qualcomm)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对外透露:苹果(Apple)的开发进度稍晚,理想情况下,高通(Qualcomm)会选择在更早的时间点参与到研发中。
同时,他还说:“我们一直在努力完成更多的工作,并充分利用他们此前的成果,以便我们能够按计划推出5G手机。”
对此,我们可以明显看出一个事实,那就是高通(Qualcomm)和苹果(Apple)之间的合作“障碍”主要还是存在于开发进度上面。
然而,到了现在这个阶段留给苹果(Apple)的开发时间基本上已经不多了,唯有高通(Qualcomm)的全力以赴或许有可能解决当前的问题。
  • 果粉担心5G版i
Phone存在技术上的缺陷当高通(Qualcomm)正与苹果(Apple)合作开发5G版iPhone这个消息被国内科技媒体报道之后,有意识的果粉们开始担心5G版iPhone存在一个技术上的缺陷。
一位果粉在社交媒体上说出了他对5G版iPhone存在着这样的担忧:明年的5G版iPhone,铁定搭载高通基带,只是不知道soc是外挂还是集成!外挂的话,以目前苹果(Apple)手机的电池尿性,够呛哦!
不过,另外一位果粉随即回应:iPhone怎么可能集成基带?以前没有以后也没有也不见电池状况多严重啊?而且高通(Qualcomm)这次865平台全部都是外挂基带,除了华为集成基带那几款,别的手机都不能用了?
  • 5G版iPhone寄托着一份期望
截至当前,苹果(Apple)方面到底有何进展,并没有相关媒体消息报道出来。
可是,高通(Qualcomm)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面对当前和苹果(Apple)的开发进度之间的差别,他还是坦言自己对目前的进展很满意,希望他们(苹果)拥有一个出色的产品。
由此可见,高通(Qualcomm)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还是对苹果(Apple)寄托着一份期望。
接下来,我们相信在苹果(Apple)2020的秋季发布会上,5G版iPhone届时也向众多果粉们会交出一份技术上的答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