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果粉最后的期待:苹果在华销量大降,5G版iPhone正在解决续航问题

2019-12-14 16:27阅读:
面对苹果智能手机销量连续大幅下降,苹果(Apple )公司CEO库克(Tim cook)尝试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对iPhone11系列新品首次降价。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士信贷分析师周四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尽管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期略有增长,但11月份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出货量同比大幅暴跌了35.4%。
对此,我们可以发现苹果(Apple )公司CEO库克(Tim cook)这次的降价策略可谓是以失败告终,果粉并没有因为iPhone11系列新品首次降价而去盲目买单。
其实,在这些果粉的心中都非常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iPhone11系列新品不支持5G,这是最大的遗憾,只因大多数果粉的消费图谱已经逐渐趋于理智型。
果粉最后的期待:苹果在华销量大降,5G版iPhone正在解决续航问题
  • 苹果手机出货量暴跌的原因
首先,瑞士信贷分析师特别指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激烈的本土竞争是苹果销售额下降的原因。
同时,该机构分析师对苹果股票的评级保持中性,他们在10月份的研究报告中,确定了每股221美元的苹果股票目标价格。
其次,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苹果手机日益缺乏创新是影响消费者购买欲望的主要因素之一。
在这里值得注意的是,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等多位高管离职也会从内部对苹果(Apple )公司造成一定的影响。
  • iPhone12系列将会解决续航问题
根据韩媒的最新报道称,苹果将在2020款iPhone上采用新的电池保护电路,长度(50毫米到26毫米)和厚度(1.8毫米到1毫米)都进一步降低,也就是体积缩小,幅度接近50%,
这次,据说实现
方式是MOSFET(金属半场效晶体管)和PCB板子合并,不再需要构件壳体。
这样一来的话,苹果(Apple )公司要为iPhone12系列继续增大电池容量的事情确实是存在的,这和之前的传闻已经是极度吻合。
  • 5G版iPhone成为果粉最后的期待
现如今,所有的科技媒体都在报道称,iPhone12系列将会被贴上首款5G版iPhone的标签,也就是说苹果(Apple )公司将会在明年(2020)正式推出5G版iPhone(iPhone12系列)新品。
根据相关消息透露的情况看,iPhone12系列明年的备货量至少是1亿台。
由此可见,苹果(Apple )公司CEO库克(Tim cook)这是要准备全力冲刺市场销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