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余承东手握绝世好剑:华为P40内部开发代号为Anna,现已正式出鞘

2020-01-18 16:23阅读:
华为(HUAWEI )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手中掌握着两把“绝世好剑”,分别是华为P系列和华为mate系列。
现如今,他手中紧握的这一把“绝世好剑”华为P40终于“利剑出鞘”,在社交媒体上再度令众多花粉的心跳也随之加速。
接下来,这是一份和这款华为P系列最新手机有关的情报,请你们随手转发给其他花粉。
余承东手握绝世好剑:华为P40内部开发代号为Anna,现已正式出鞘
  • 华为P40内部代号为何被称为Anna
首先,根据凤凰科技媒体报道称:P40的代号是“Anna”,P40 Pro代号“Elsa”。
然而,对于熟悉这两个代号的花粉们来说,他们都知道这其实就是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中的主角姐妹花的名字。
其次,动画中的“Elsa(艾莎)”和“Anna(安娜)”是姐妹,艾莎天生具有制造冰雪的能力,并加冕为女王。
对此,相关人士预测,华为(HUAWEI )制定这样研发代号或许并非偶然,甚至是想向美方传递一种信息。
  • 最新曝光出来的华为P40新机
此刻,我们相信很多花粉已经特别期待最新曝光出来的华为P40新机究竟是什么样?
这次,P40和P40 Pro首次应用屏内开孔摄像头,其中Pro为双前置相机,而P40系列的屏幕曲率相较于上一代P30还要更大一点。
另外,背部五摄,预计可首次提供10倍光学变焦和高达5200万像素的主摄。
  • 华为P40新机发售时间
在此之前,华为(HUAWEI )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所言,华为全新P40系列手机将于3月在法国巴黎发布。

不过,已经有相关媒体传闻称这次华为全新P40系列发布会将会在2020年3月26日正式举行。
对于众多花粉来说,他们之所以期待华为全新P40系列发布会,那是因为他们想看到华为(HUAWEI )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手中的这把“绝世好剑”到底有多大杀伤力?
那么,你们大家认为华为(HUAWEI )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手中掌握的华为P系列和华为mate系列这两把“绝世好剑”,哪一把能够在友商面前“略胜一筹”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