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库克被现实打败:新iPhone起售价大约2800元,只为刺激果粉的心跳

2020-01-19 14:21阅读:
2019年已经过去,库克(Tim cook)和果粉之间的步伐却逐渐呈现“南辕北辙”的趋势,只因大多数果粉的理智行为“成功”遏制住了iPhone 11系列新品销量。
根据凤凰科技报道称,苹果(Apple )公司已经基本完成了今年iPhone的推新阵容,将涵盖399美元-1149美元(约合2800~7880元人民币)的售价区间。
对此,关于这位苹果(Apple )公司CEO库克(Tim cook)为何不再坚持走高价路线的主要原因,想必在大多数果粉的内心可谓已经都是“不言而喻”。
库克被现实打败:新iPhone起售价大约2800元,只为刺激果粉的心跳
  • 哪款新iPhone起售价约2800元
首先,苹果(Apple )公司将会发布5款新机,除了iPhone SE的升级版外,其余新机都支持5G网络。
其次,我们重点说下这款iPhone SE2,将采用4.7英寸LCD屏幕,搭载与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芯片,仅支持4G,配备3GB LPDDR4X内存,提供64GB、128GB两种NAND Flash选项,并将取消3D Touch。
因此,这款iPhone SE2极有可能就是被定价为399美元(约合2800元人民币)起步,届时不知道果粉们是否出手购买这款仅支持4G的iPhone呢?
  • 果粉的心跳随着价格在加速
当果粉看到“新iPhone起售价约2800元”这样的消息,他们的心跳也随之加速。
(1)约2800到7880是按美元兑人民币。还没算进口税呢
(2)只要出了便宜款,贵的爱疯销量肯定会腰斩,就像现在卖得最好是11
3)苹果再亲民,最低4k起步
(4)咬咬牙我也能用iOS了
(5)除了SE的升级版外?可是不是SE都没有意义
(6)美元折算的价格不等于在中国零售的价格
  • 低价策略并不是库克的本意
自从众多果粉带着遗憾的心情进入库克(Tim cook)时代之后,iPhone系列新品的价格是一年比一年高,果粉的消费能力可谓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对于库克(Tim cook)来说,新iPhone起售价约399美元(约合2800元人民币),这个其实并非是他的本意,在他看来低价策略或许只会和一部分果粉的价值观有所冲突。
当然,这些也只是我们在这里进行一些主观意识上面的猜测,至于库克(Tim cook)是否真的会采取低价策略来刺激果粉的心跳,我们当前只能静观其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