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米两位高管有意泄密:这是一份小米10系列最新情报,请米粉查收

2020-01-21 00:40阅读:
常程(副总裁)和王腾(产品总监)这两位小米集团高管在新春来临之际给米粉大造福利,他们两人“前赴后继”地通过社交媒体上对外泄密小米10系列最新情报。
根据TechWeb科技媒体报道称,作为小米十周年献礼的全新小米10系列将在2月初亮相基本没有什么悬念了。
对于米粉来说,他们之所以期待小米10系列上市之日,那是因为他们都想亲眼目睹一下1亿像素的手机到底具备什么样的魔力?
对于友商来说,小米10系列的上市之日就是1亿像素这个噱头验证之日,因为那时候众多友商或许将会站在专业技术角度来测评小米10系列,反向“制约”米粉的购买激情。
小米两位高管有意泄密:这是一份小米10系列最新情报,请米粉查收
  • 常程和王腾透泄漏小米10系列最新情报
随着“小米10”这个关键词多次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的那一刻,大多数米粉内心的期待之情屡次受到不同程度地刺激。
这位常程(副总裁)刚入职小米集团还没有超过一个时间,他就开始“迫不及待”地拿出一台换未上市的小米10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抽奖活动。
王腾身为小米公司产品总监也并没有坐以待毙,他也随之附和常程(副总裁)的抽奖活动,直接对外表示“3月应该肯定有”。
由此可见,小米集团这两位高管无疑于就是有意对外泄漏小米10系列最新情报,提前在社交媒体上和米粉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以便实现口碑传播的目地。
小米两位高管有意泄密:这是一份小米10系列最新情报,请米粉查收
  • 小米10系列拥有哪些配置
关于小米10系列的配置,我们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四个方面提前了解一下:
其一,在外观设计方面,新的小米10系列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双曲面全面屏设计,屏幕材质为三星AMOLED屏,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FHD+;
其二,在摄像搭配方面,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孔径略大于此前推出的vivo X30的2.98mm,但仍属于小开孔行列;
其三,在硬件搭载方面,首发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辅以LPDDR5内存并全系标配UFS 3.0闪存;
其四,在续航充电方面,支持超级快充、30W无线超级闪充等;
除此之外,小米10系列后置1亿像素四摄像机模组将会成为整款机型的一大硬核,至于在整个手机行业是否能成为击败友商的有效武器,届时唯有等待今年(2020)3月份上市之日。
小米两位高管有意泄密:这是一份小米10系列最新情报,请米粉查收
  • 小米10系列正式售卖将会意味着什么
自从小米10系列提前催化出1亿像素这个噱头之后,这款当前还未正式上市的小米机型在整个手机行业就注定被那位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布斯(雷军)“强势”押上了一场生死赌注。
毕竟,大多数米粉应该都知道,那位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布斯(雷军)曾经对外放过一句狠话:“生死看待,不服就干”。
在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曾经也做过相应暗示,小米10系列这款机型的起售价或许要超过3500元。
最后,请你们把这份情报转发给身边的米粉,让更多的米粉来为雷布斯(雷军)的梦想全力打call。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