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罗永浩抖音直播首秀:电商带货他拼尽全力,最终逃避不了中年档期

2020-04-02 21:50阅读:
2020年4月1日这一天,罗永浩突然成为了抖音热门搜索关键词,好多抖音用户都在好奇罗永浩这个人到底是干嘛的?
那些出于好奇的抖音用户就毫不犹豫地进入了罗永浩直播间,一部分人仍旧一脸懵逼,一部分人默默注视着评论区,另外一部分人则看到这位中年人之后瞬间满怀失望之情。
对于那些熟悉罗永浩的人来说,这场抖音带货直播是罗永浩为了还债,寻找到的一条新出路,这也就意味着当年那些”年轻气盛“的罗永浩现如今也终于逐渐低下了高昂的头颅。
对于罗永浩本人来说,这场电商带货直播可谓是罗永浩的一场赌注,只因这次成败的重要性决定着他的后半生身价,同时也是罗永浩检验他麾下那数千万”罗家军“的忠诚度。
罗永浩抖音直播首秀:电商带货他拼尽全力,最终逃避不了中年档期

  • 罗永浩为何逃避不了中年档期
这次,罗永浩带着他麾下那数千万”罗家军“闯入了抖音直播这块热土,一举创造出电商带货首破1亿元交易额的记录。
与此同时,罗永浩和这款吉列LABS热感剃须刀发生了一段邂逅,他亲自上阵不惜牺牲留了多年的胡子,只为向抖音用户展现出一个靠谱的人设。
对此,很多业内人士纷纷为罗永浩做出这般举动而感到惋惜,因为在这背后折射出一个中年人的无奈,以及罗永浩身上的那股”倔劲“也在逐渐被生活所征服。
或许大多数人不知道,罗永浩当年为了锤子手机的设计,不惜和设计团队发生多次争执,最终罗永浩身上的那股”倔劲“击败了锤子手机设计团队的执拗。

  • 抖音在罗永浩的身上看到了什么
罗永浩的直播数据震惊了整个电商行业,这位中年人的直播带货成交量再一次验证了”网红经济“的力量

相对而言,罗永浩的个人价值在于”网红经济“这个关键词上,不过罗永浩这位网红可是走出了大部分中年人不敢去大胆尝试的一条道路。
在此之前,很多人业内人士都在好奇,抖音为何不惜以6000万的身价签下了罗永浩这位在商业道路上屡战屡败的创业者,这笔生意做得有点亏。
可是,现在看来抖音在罗永浩的身上投资是没有错的,因为抖音在罗永浩身上看到了”网红经济“的下一个风口。

  • 并不只有锤粉为罗永浩买单
在社交媒体上,罗永浩自称自己是中国第一代网红,他的自信一切来源于他麾下那数千万”罗家军“的追随。
如果要说罗永浩麾下那数千万”罗家军“的忠诚度到底有多强,对此就连罗永浩本人也不敢做出一个准确的数据模型出来。
不过,这次罗永浩在抖音直播带货之后,他或许看到了麾下那数千万”罗家军“的忠诚度,他终于凭借着个人IP挤进了站在”网红经济“的顶端食物链中。
当然这一切并不是只有锤粉为罗永浩买单,毕竟抖音带货直播这个模式并不是罗永浩首创,更不是只有罗永浩一个人在抖音直播带货。
换个角度来看,罗永浩能够率领麾下那数千万”罗家军“打出1亿交易额的数据战报,在这背后都源于抖音对于用户购买的习惯逐步养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