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库克说出防护面罩生产秘密:战疫计划已经初见成效,请看这份数据

2020-04-06 14:15阅读:
库克的战疫计划再度推进,现已进行至防护面罩量产阶段,这次库克在社交媒体上说出了防护面罩生产的秘密。
当然这一切较为圆满的战果,自然也是在库克的战疫计划预期之中,毕竟身为苹果公司CEO这等身份,不会对外界放出一个空炮式战疫计划。
如果说苹果公司的防护面罩已经实现量产的话,接下来库克在社交媒体上的动作会随之越来越频繁,因为这是苹果公司在全球争取公益形象的最佳时机。
对于库克本人来说,当前情况下唯有效仿其他科技企业,及时转型生产抗疫物资,直接有效支援战疫前线,从而为尽快恢复中国之外的零售店而奠定了基础。
库克说出防护面罩生产秘密:战疫计划已经初见成效,请看这份数据
  • 库克说出苹果公司防护面罩生产秘密
首先,根据新浪科技报道称,北京时间4月6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上周日在一段视频中表示,该公司计划每周设计和生产100万个防护面罩。
与此同时,库克表示:我们(苹果公司)第一批货物已于过去一周交付给圣塔克拉拉谷的凯瑟医院,医生的反馈很积极。
其次,库克还很有信心地说:“我们全公司都在努力,我们聚集了一批设计师、工程师、运营和包装团队以及供应商,我们将会为医护人员共同设计、生产和运送面罩。”
由此可见,库克的战疫计划已经开始逐渐成效,防护面罩生产的秘密就在于苹果公司已经具备了战疫储备力量,随时生产抗疫物资来不断支援抗疫前线。

  • 在库克眼里防护面罩已经不再是困难
当前,海外战疫正值紧张阶段,库克此时终于可以对外走出大字步,因为在库克的眼里防护面罩已经不再困难。
因为,苹果公司生产的防护面罩每箱可装100个,仅需两分钟即可组装完成。
相对来说,在库克的战疫计划中能够实现这般
速度,起码已经超越了那位特斯拉CEO马斯克前不久在社交媒体上的放出的豪言。
毕竟,社交媒体上的吃瓜群众可是没有那么健忘,我想大家伙可都在等着马斯克的抗疫物资就位。

  • 库克的战疫计划下一步将会是什么
这次,库克不仅解决防护面罩生产的困难,还为有需要的组织捐赠了2000万个N95口罩。
当然这些也只是库克战疫计划一部分,接下来库克战疫计划的下一步将会是什么?
按照当前呼吸机短期的形势下,库克是否会积极投入到呼吸机的量产中来,这个也是决定着战疫计划下一步的动向。
那么,你们大家认为库克的战疫计划下一步将会是什么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