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贾跃亭此刻喜忧参半:申请个人破产正式获批,将强制捆绑乐视债务

2020-05-22 15:34阅读:
遭受众多债权人“围追堵截”的贾跃亭,终于等来了个人破产成功之日,意味着贾跃亭正式终结了债权人上门讨债的“噩梦”。
2020年5月21日(洛杉矶当地时间)消息,贾跃亭和众多债权人博弈了七个月之久的日子要结束了,因为法拉第未来(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方案已经正式终于获得了加州中区破产重组法院的最终确认和通过。
此刻,也不知道将“有志者事竟成”这句话用在贾跃亭身上,是否有点过于“偷换概念”?
相对来说,贾跃亭个人的“执念”还是比较强大的,在和众多债权人博弈的这长达七个月时间段内,经历过第一次投票否决之后,他再次“千方百计”地重新提交个人破产重组方案。
贾跃亭此刻喜忧参半:申请个人破产正式获批,将强制捆绑乐视债务
  • 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正式成功
首先,美国第三方计票网站EPIQ披露数据显示,贾跃亭破产重组案件获得了超过80%投票者的支持。
在这其中,整个投票过程持续了一个月时间,一半以上的债权人选择了在最后阶段投票,最终结果显示,70%左右的债权人参与了投票,反对票的债权人仅为个位数,支持票比例超过80%。
其次,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对外发言称,尽管有极个别债权人依然在听证会上表达了反对意见,但绝大多数债权人和法官均表达了支持意见。
因此可见,这一切都已经说明贾跃亭个人破产正式成功,接下来正式进入生效流程,大概会在6月初正式生效。
贾跃亭此刻喜忧参半:申请个人破产正式获批,将强制捆绑乐视债务

  • 破产成功也会因此强行捆绑乐视债务
现如今,或许你们都看到贾跃亭破产成功的消息,却忽略了贾跃亭也会因此而失去多年心血的这个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在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设立的债权人信托解决方案当中,纳入了贾跃亭与乐视网(维权)的连带债务和共同保证债务。
对于那些经常关注贾跃亭在海外流浪生活的那些人,他们都知道贾跃亭一直极力想要摆脱那个连带责任,记得有一次他还公开回应乐视体育那个签署担保协议,本人毫不知情。
不过,贾跃亭破产成功之后,一方面可以“扫清”法拉第未来(FF)的融资道路上的最大障碍,另外一方面将直接帮助乐视网减少债务规模(含或有债务)。
贾跃亭此刻喜忧参半:申请个人破产正式获批,将强制捆绑乐视债务
  • 喜忧参半的内心继续折磨贾跃亭
当破产成功之日来到的那一天,也就是个人破产重组方案在6月初正式生效之后。
贾跃亭也将按照破产方案中的条例,必须把目前个人所持的全部FF股权转入债权人信托,他也会因此而不再拥有法拉第未来(FF)的股权。
当然,上述这件事情可是贾跃亭不开心的地方,不过还有另外一件令他开心的事情。
根据法拉第未来(FF)内部人士透露,贾跃亭的造车即将进入落地阶段,当前已经进入了签约阶段,与中国的一家重量级企业的合作谈判进展顺利。
最后,也不知道贾跃亭当年留下“下周回国”的那句话是否也会因此而实现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