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快手与京东另起新盟军:已达成零售战略合作,首战618品质购物节

2020-05-27 20:00阅读:
直播电商正在以“闪电战”的速度拿下用户的购物车,因而也彻底打乱了各大电商平台往日的作战部署,随之被强行拖到直播电商这个新战场上。
2020年5月27日午间消息,根据新浪科技报道称,快手科技与京东零售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此同时,双方将在快手小店的供应链能力打造、品牌营销和数据能力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短视频直播电商新生态。
相对来说,在直播电商这个新战场上,快手与京东另起一支新盟军,双方在合作层面上自然是优势互补, 唯有这样才能令这支新盟军发挥出“所向披靡”的优势。
快手与京东另起新盟军:已达成零售战略合作,首战618品质购物节
  • 快手与京东形成统一战线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行供应链方面的深入合作。
京东零售将优势品类商品提供给快手小店,双方共建优质商品池,由快手主播选品销售。
快手用户将可以在快手小店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并能享受京东优质的配送、售后等服务。
综合上述而言,快手与京东都拿出各自的优势来填补对方的空缺,对于京东来说自营商品可是一大宝藏,在这方面唯有那些京东在自营店购买的用户最有发言权。
反观快手那边,主播的流量优势则是非常明显,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人还记得快手主播的经常说的那些口头禅呢?
快手与京东另起新盟军:已达成零售战略合作,首战618品质购物节
LI> 现如今,快手与京东这支新盟军已经正式成立,首战的“成败”自然是必备可少的聚焦话题。
根据新浪科技报道称,这一合作将于今年京东618和快手616品质购物节期间落地。据悉,
除此之外,在今年6月16日-18日期间,部分快手达人直播带货的商品将来自京东自营。
我们大家都知道,每年的618电商购物节那是一次“如火如荼”的价格战,可是今年的京东在今年却极力推崇“618品质购物节”。
因此可见,今年的618电商购物节将会是京东与快手的一次重头戏,双方供应链方面的深入合作也为首战“618品质购物节”增添几分胜算。
快手与京东另起新盟军:已达成零售战略合作,首战618品质购物节
  • 直播电商为这支新盟军而改变
快手与京东组成的这支新盟军,经历过首战“618品质购物节”之后,双方在直播电商这个新战场上或许能够扎营立寨,从而借此来实现瓜分直播电商这块领土的终极“野心”。
快手科技CEO宿华认为:京东零售作为高品质的电商平台,具有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优势,此次合作将为快手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认为:快手是深受数亿用户喜爱的短视频社交平台。双方通过合作,将在更丰富的场景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购物体验。
最后,对于这支新盟军来说,首战“618品质购物节”的士气那是必不可少的,接下来双方在社交媒体上的“动作”将会不断散发出“兵仙”韩信身上的那种“战必胜、攻必取”战斗灵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