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猫迈出大财主的步伐:50位明星助阵直播带货,这是动了谁的奶酪

2020-05-31 13:01阅读:
天猫今年要在即将到来的“618电商购物节”紧跟直播带货的风口,向前迈出大财主的步伐,现已邀请到近50位明星来淘宝/天猫直播间直播带货。
2020年5月30日,天猫618宣布,今年官方也将开多个淘宝直播间。
综合历届“618电商购物节”的盛况来看,今年应当要属天猫这位大财主在各大电商平台的角逐之中要因为近50位明星的加盟而“拔得头筹”。
天猫迈出大财主的步伐:50位明星助阵直播带货,这是动了谁的奶酪
  • 群星闪耀下的天猫618直播间
据悉,从5月30日到6月20日,每晚8点“天猫618官方直播间”就将率先开播,在淘宝直播里搜索“天猫618官方直播间”即可观看。
在这些直播间里,所有货品均由天猫小二挑选,并推出自制直播综艺,邀请各路明星、各品牌总裁加盟,更有超级秒杀等福利发放。
通过上述信息,这一切都无不彰显出群雄闪耀下的天猫618直播间盛况,也增添了淘宝/天猫用户心中的那一份期待,今年的“618电商购物节”势必有阵容。

  • 天猫618这次动了谁的奶酪
在即将到来的“618电商购物节”,各大电商平台以及那些社交媒体平台也都在积极备战,都想吃掉直播带货这个风口下面的红利。
可是,最终的数据答卷“评分权”却不在他们的手上,而在消费者的手上,他们对“618电商购物节”的考核标准自然是聚焦在性价比上面。
不过,在天猫618的强势推进下,必然会动了其他利益群体的奶酪,这是自古不变的定律,也是众人通晓的常识。

  • 天猫迈出大财主的步伐奔向618
当天猫迈出大财主的步伐奔向即将到来的“618电商购物节”,这一切就注定将会与其他电商平台以及社交
媒体的电商进击之势在直播带货的风口下遭遇。
截止当前,这一切其实还都是一个未知数,尽管天猫这位大财主在盛况方面因为近50位明星的加盟而“拔得头筹”,但是并不意味着天猫将会拿下直播带货的销售冠军。
因为,“青菜萝卜各有所爱”这句话此刻最有说服力,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会因为明星的出现而去盲目消费,进而忽视的性价比这个衡量天平。
最后,如果说天猫618的直播间是群星闪耀下的突进势力,那么其他进击势力是否会因此而受到挫败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