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腾讯强势对标老干妈:假合同事件引来支付宝,伪造公章成为关键词

2020-07-01 17:14阅读:
腾讯在社交媒体上被网友誉为“南山必胜客”,这个头衔的意义在于其法务团队面对诉讼案例,几乎从无败绩。
现如今,腾讯与老干妈公司签订了一份《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腾讯侧投放资源用于老干妈油辣椒系列推广,腾讯已依约履行相关义务、但老干妈未按照合同约定付款。
在此期间,腾讯多次催办仍分文未获,因此不得不依法进行起诉。
面对老干妈合同事件的爆发,腾讯法务团队依旧保持着往日的作战姿态,通过向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价值人民币1624.06万元)保全的申请,发挥出强势对标老干妈的战术效应。
腾讯强势对标老干妈:假合同事件引来支付宝,伪造公章成为关键词
  • 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签合同
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7月1日(今天)发布警情通报:经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站在腾讯的角度来看,这次算是遇上了一个“假李逵”,冒充老干妈来签订合作协议,损失的财产(价值人民币1624.06万元)可能要就此打水漂。
站在老干妈的角度来看,遇上腾讯这样的强势对手,并不会选择退让,何况这次又是替他人背了一个“黑锅”,接下来就看南山区法院那边如何判决。
腾讯强势对标老干妈:假合同事件引来支付宝,伪造公章成为关键词

  • 支付宝一语助攻假公章
在“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的事件真相被爆出之后,支付宝却突然出来在社交媒体上一语助攻假公章。
对此,支付宝发出征召:希望天下无假章。
与此同时,支付宝在一个配图中提到这样一则新闻:“支付宝宣布用区块链解决供应链金融“萝卜章、假合同”问题。”
相对来说,支付宝此时的举动无疑于是蹭热度,及时来收割网友的关注度,从而为支付宝这个品牌贴上一个“打假”的技术标签。
腾讯强势对标老干妈:假合同事件引来支付宝,伪造公章成为关键词
  • 腾讯与老干妈之间并无仇恨
在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这份警情通报的澄清下,大多数网友还是比较关心腾讯方面最后如何收场?
对此,老干妈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他们也正在看警方通报,具体情况记者需要向警方了解。
对于腾讯方面是否会撤诉,该负责人表示,暂时还不清楚。
最后,无论“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的事件最终如何处理,我们相信腾讯与老干妈之间并无仇恨,唯有利益之间的冲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