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罗永浩打脸绝无可能:加盟脱口秀大会不赚钱,他的说法却截然相反

2020-07-14 14:34阅读:
作为拥有“锤粉”标签的那一群人,他们都知道罗永浩当初放话:做脱口秀那是“绝无可能”。
2020年7月14日(今天)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将担任《脱口秀大会》第三季领笑员,《脱口秀大会》3即将开播。
相对来说,罗永浩无疑于就是打脸“绝无可能”这个关键词,再次颠覆了“锤粉”对他的个人“认知”。
不过,这次打脸“绝无可能”和在星巴克当众打脸还是有区别的,当初在星巴克可是真实的耳光抽上去,现在只是被网友称为象征意义上的“打脸”。
罗永浩打脸绝无可能:加盟脱口秀大会不赚钱,他的说法却截然相反
  • 加盟脱口秀大会
来自新浪科技方面报道称,这档综艺(脱口秀高手对战节目)已经举办了两季,第三季将迎来罗永浩加盟。
在此之前,罗永浩并无相关脱口秀节目的录制经验,也可以说这是罗永浩第一次参加脱口秀节目。
由此可见,关于罗永浩将要加盟的《脱口秀大会》那档节目,其实是一个由企鹅影视、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孵化出来的“雏形”,罗永浩也是一个相对意义上的“萌新”。

  • 自封脱口秀鼻祖
当罗永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自封“脱口秀鼻祖”的那一刻,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持有反驳态度?
与此同时,罗永浩表示:“听说许多脱口秀演员都是看了我的演讲,才走上了脱口秀的道路。但我还是想说,演讲的时候我很认真,没有在搞笑。”
站在脱口秀演员的角度来看,罗永浩的“自信”还是蛮高的,那么接下来就期待罗永浩在《脱口秀大会》那档节目的个人“首秀”。

  • 做脱口秀不赚钱
关于“做脱口秀赚钱”这个说法,罗永浩有以下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
其一,做这
个赚钱远不如直播电商,一定要破圈,要出圈。
其二,自己最赚钱的方式就是做脱口秀,签一个年约就是七千万到一个亿。
综合上述而言,罗永浩的变化还是非常大,一步一步地向生活低头,选择了违背个人意愿的事情,不惜多次“打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