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拼多多和用户动真格:激情上线首届真香节,拿出高配置对标双十一

2020-07-31 00:22阅读:
拼多多的“补贴战事”再起波澜,欲借助消费战火实现在电商行业“造节”的战略目标。
说起电商行业的“造节”典故,其中不乏大家熟悉的“双十一”(阿里巴巴)和“618”(京东)这两大购物节。
相对而言,拼多多能够拥有造节的想法,这个完全是可以理解的。
作为电商行业的新晋巨头,如果没有造节典故的衬托,将无法完整地列入电商这部史记当中。
拼多多和用户动真格:激情上线首届真香节,拿出高配置对标双十一
  • 首届真香节的内涵
根据拼多多平台提供的信息显示,“真香节”的活动主题页分为了“中年版”和“青年版”。
在这其中,中年版延续了网络流行的“中年表情包”风格,用户在页面中还可以一键切换至赛博朋克风格的“青年版”。
除此之外,拼多多将拿出1亿元现金,对被用户(消费者)标注为“真香”的品牌商品进行定向补贴。

  • 每天都过双十一
关于“每天都过双十一”这个想法,其实看起来很不错。
对此,拼多多业务负责人表示,拼多多将持续投入“百亿补贴”,针对不同群体设计不同的玩法和补贴规模,最终目标让每个群体都在这里找到实惠与乐趣,每天都过双十一。
站在拼多多的角度来看,“百亿补贴”这个关键词是“拉拢”用户(消费者)的一项长期策略,这也符合大多数消费者来拼多多这个平台购物的“初衷”。

  • 和用户动了真格
长期以来,拼多多这个关键词只要出现在社交媒体上,几乎离不开用户的各种“嘲讽”。
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其实,一切皆因拼多多平台上的购物体验,让用户(消费者)产生了一定的心理效应。
不过,在拼多多“真香节”负责人看来,真香是一
种惊喜性的购物体验,价格补贴提升了这些商品的性价比,从而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感。
最后,站在行业角度来看,上述这种观点也只是拼多多单方面的解释,真正的购物体验感还是得要让用户(消费者)发言,那才是最真实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