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两位天将助阵罗永浩:嗨翻第十七场直播带货,这里有他的一段告白

2020-08-01 16:47阅读:
罗永浩看来这是总算找对了“赚钱”的路子,他已经连续坚持了十七场(每周五晚上八点)直播带货。
2020年7月31日(昨天)晚间,在罗永浩的第十七场直播带货中,“B站男神”罗翔和“搞笑达人”张金条成为了本场的两位天将。
相对而言,按照罗永浩的初期规划,他这是为了赚钱还债,至于后期是否继续直播带货,当前还没有什么定数来道明此意。
不过,罗永浩自从有了“破圈”的想法,他录制脱口秀大会途中,依旧不忘直播带货,随时为其物色优秀的电商(潜力)主播。
两位天将助阵罗永浩:嗨翻第十七场直播带货,这里有他的一段告白
  • 第十七场直播带货
关于罗永浩的第十七场直播带货,我们需要关注以下五个方面的内涵:
其一,599的Redmi(红米手机)号称:不是黑科技 但是良心机;
其二,结交新朋友,不忘老朋友,瓜瓜龙英语再度空降;
其三,捡漏能提升幸福感的Anker Nano快充套装,感受前30分钟充电50%的美妙;
其四,一起用Aqara空调伴侣(升级版)提前享受清凉;
其五,AutoFull傲风电竞椅和罗永浩老师一起,交个朋友,一起开黑;
其实,上述五个方面的内涵皆为罗永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转发的产品预告,这也说明罗永浩还是对这些产品信息比较关注,从而筛选出来给自己的站外(直播间以外平台)粉丝。
两位天将助阵罗永浩:嗨翻第十七场直播带货,这里有他的一段告白

  • 两位天将来助阵
当“B站男神”罗翔和“搞笑达人”张金条的降临交个朋友直播间之后,自然是让罗永浩第十七场直播带货有了特殊话题。
在这其中,“B站男神”翔老师的新书《刑法学讲义》也在此地进行全网首发,在预约“抢购”方面可谓是下足了猛药。
当然,张金条作为“搞笑达人”在罗永浩的直播间,他的出现带来了“不断故意说错成语”的内涵,观众都可以看出来他这明显是故意钓鱼。
站在罗永浩的角度来看,“B站男神”罗翔和“搞笑达人”堪称第十七场直播带货中的两位“天将”,让交个朋友直播间再次回升了人气互动值。
两位天将助阵罗永浩:嗨翻第十七场直播带货,这里有他的一段告白
  • 罗永浩的告白
这里有罗永浩的一段告白,实时摘录于他的个人社交媒体。
对此,罗永浩发出这样的感慨:这些天做的舆情分析显示,录制脱口秀大会新转化的“粉丝”,有八成左右竟然都是女粉丝,这是多年以来市场公关部和我都希望能实现但从来没有达成过的一个目标。
长期以来,那些关注罗永浩的锤粉们都知道,他已经开始跨界到脱口秀大会,这也是很多人期待已久的事情,如今总算是圆了锤粉们多年的一个心愿。
最后,站在直播带货的行业角度来看,罗永浩已经开始意识到了一定的危机感,他也在不断尝试着新的方法,来破除各路媒体对他发出的不和谐之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