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许家印大话恒驰宏图:发布6款新能源汽车,恒大集团的造车梦有戏

2020-08-03 16:14阅读:
恒大集团的商业名气“强势”渗透到新能源汽车领域,通过“恒驰”这个品牌关键词打响了恒大新能源汽车的“首战”。
2020年8月3日(今天)消息,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和广州两地,同期发布以“恒驰”品牌为标签的六款新能源汽车。
相对而言,新能源汽车涵盖的科技分量特别足,恒大集团许家印在这方面也一直有着通过“买买买”以实现“弯道超车”的想法。
不过,想当初从联手贾跃亭到决裂并购,恒大集团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可谓是历经过各种波澜,现如今总算是通过“恒驰”这六款新能源汽车的发布而确立地位。
许家印大话恒驰宏图:发布6款新能源汽车,恒大集团的造车梦有戏
  • 恒大一次发布6款新车
按照恒大汽车集团发布会的信息,这六款以“恒驰”品牌为标签的新能源汽车型号依次排列为: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
在这其中,全面覆盖了A到D级所有级别,以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乘用车车型。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认知暂时还停留在续航阶段,当然这也是行业媒体关注的重点方向,特斯拉则新能源汽车则成为了这个行业的技术典范。

  • 计划2021年实现量产
根据界面新闻报道称,恒大汽车将在今年推出首款车型“恒驰1”,并计划2021年实现量产。
恒大集团许家印认为,一台全新的新能源汽车从研发到技术成熟至少要4年半,但恒大如果要4、5年才造出来可能会被外界笑话。
站在新能源行业角度来看,恒大汽车当前也只是发布六款车型,等到真正量产上市之后,保障消费者的驾驶体验才是最终的胜利。

  • 恒大造车要求要有大规模
按照恒大的规划,
其每个基地的首期产能为10万辆/年,2-3年的规划总产能为100万辆/年,10-15年的规划总产能为500万辆/年。
与此同时,许家印表示,恒大十大生产基地的每个规划产能是50万辆,首期是10万辆,计划2—3年内年产规模超过100万辆,10到15年内年产规模要超过500万辆。
最后,很多人或许(可能)看到这里,会对恒大集团的造车梦想产生一定的质疑,这样的数据最终能否实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