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猫双11迎来新蜕变:今年将升级为购物狂欢季,两个售卖期很关键

2020-08-13 00:23阅读:
今年的天猫双11购物狂欢季是最特殊的一次双11,因为将会正式迎来新蜕变。
2020年8月12日(昨天)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刘博在阿里妈妈M峰会上透露,今年的天猫双11将升级为购物狂欢季。
相对而言,天猫双11的含金量已经超越了当年那些阿里内部团队的预估数值,就像是一艘探险的飞船,在银河系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换句话来说,天猫双11的步伐已经从国内走向了全球各地,阿里内部团队对于天猫双11的重视度也不断提高,从而为其调度最优质的资源来支持。
天猫双11迎来新蜕变:今年将升级为购物狂欢季,两个售卖期很关键
  • 分为两个售卖期
今年的天猫双11购物狂欢季将分为两个售卖期:11月1日起是第一波售卖期,11月11日为第二波售卖期。
与此同时,刘博预计,至少25万品牌、500万中小商家、新国货商家、外贸企业、产业带工厂、农产品商家参加今年天猫双11。
站在天猫商家的角度来看,对于两个售卖期的设定,无疑于就是为商家多争取消费者的关注度,从而延长天猫双11的销售时间段。

  • 创造更多生意机会
在阿里妈妈M峰会上,刘博对外表示:阿里巴巴希望用创新的方式给中小商家、新国货商家、外贸工厂、产业带商家、农产品商家创造更多增长空间。
从而,帮助他们(商家)通过今年双11走出疫情影响,创造更多生意机会。
综合上述来看,阿里方面作为获得主办方,在内心中始终保持着一颗公平公正的原则,让不同的商家都能够获得相应资源扶持。

双11永远的核心词创新是双11永远的核心词,尤其在当下。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或许(可能)这句话看起来比较专业化,有部分人对其有点不大理解。
因此,刘博进一步解释,既给所有品牌和中小商家带来今年最大的增长机会,同时有效避免线下狂欢可能带来的风险,并让全球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再上一个新台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