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小蕾撕迪士尼:最大的受害者其实是孩子!

2017-05-26 06:04阅读:
黄小蕾撕迪士尼:最大的受害者其实是孩子!
这两天,一个名叫黄小蕾的演员带孩子在上海迪士尼游玩期间,因为孩子的身高“是否达标”的问题而与园区工作人员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和矛盾,工作人员鉴于孩子的身高没有达到标准而拒绝使其乘坐相关游乐设施,黄小蕾为了让孩子乘坐这个具有身高年龄限制的游乐设施而采取了强硬的态度,最后矛盾不断激化,形成了水火不容之势。黄小蕾随即对迪士尼乐园发出投诉邮件,后又在微博上将此事公之于众,随之曝光的还有一段23秒的秒拍视频,此事一经传出,立马炸响网络媒体,无数人赶来围观留言各抒己见,该事件也在极短的时间里迅速刷屏,蹿上热搜,成为爆点新闻。
目前,网友的留言基本上分为两派:批黄小蕾和挺黄小蕾。但从大体比例上来看,批黄小蕾的留言似乎要多一些。而作为吃瓜群众的我,其实看的评论越多,思维就越糊涂,以至于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黄小蕾撕迪士尼:最大的受害者其实是孩子!

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黄小蕾也好,迪士尼也好,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没有错,一个是为了维护消费者的正当权利,一个是为了维护景区的原则和规定以及恪守作为园区工作人员的职责范围。但是,如果这两方面都没有错,又为什么会闹得如此鸡飞狗跳、不共戴天呢?那就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如果仅仅是站在他们自己的立场考虑的话,他们都可以找到为自己开脱的正当的而且合情合理的理由,并且这些理由在我们旁观者听来也是那般无懈可击、那般天经地义!
黄小蕾有错吗?她有翔实的证据证明她的孩子身高已经达到了那个游玩设施项目的要求,也有作为一个公民在自认为遭到无礼待遇后合法的正当的投诉的权力,有维护孩子利益的权力,当然也有偏袒自己孩子而受到刁难与工作人员撕逼的权力;迪士尼也是,他有翔实的证据证明你的孩子身高没有达到他们规定的要求,按照这个规定,他们当然有权力拒绝你的孩子乘坐这个游玩设施,继而也有权力拒绝你提出的种种要求,即使这些要求都是正当的合理的,他们也有权利拒绝;他们还有晒出被你抓伤的照片的权力,即使你并不承认你是抓伤他们而是在推拉的过程中不小心碰到造成的误伤。
黄小蕾撕迪士尼:最大的受害者其实是孩子!
如果这件事就由着这样下去的话,我们永远也不会得出一个能够称之为公平的结果。
如果黄小蕾和迪士尼依然坚持站在他们各自的立场来针锋相对的话,他们的撕逼战也将永无终止。
谁是对的?谁是错的?真的就如此重要么?比那个还不到3岁的孩子的快乐更重要?
是的,我们都在精力充沛、不遗余力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一丝一毫的损伤,我们会因为那一两厘米的误差而相互间争个面红耳赤、不可开交;我们会因为明明只擦破了一点皮却硬要在微博上大炫特炫,恨不得全世界的人类都知道:我被打了!是受害者!

黄小蕾撕迪士尼:最大的受害者其实是孩子!
是啊!我们都是受害者!这一点我们记得比谁都清楚,从来都不曾忘却!但我们可还记得,我们在充当受害者的时候,也同样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施暴者啊!
黄小蕾在不依不挠为那一两厘米的模棱两可的身高气冲斗牛的时候,可注意到自己的不到3岁的孩子早已被这一幕吓得瑟瑟发抖、嚎啕大哭;园区工作人员在机械的教条地维护着“未达标”的金科玉律时,也从没有去理会那个如受到惊吓的小鹿般惊恐万状的可怜的孩子!没有,谁都没有!迪士尼游乐园明明是孩子的天下,到头来却还是充斥着成年人的冷酷无情尔、自私自利。
你们都忽略了孩子的感受,所以,其实你们一点都不高尚!
黄小蕾撕迪士尼:最大的受害者其实是孩子!

公众号: lyx-1991112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