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她因演《前半生》子君妈爆火,58岁成网红!

2017-07-15 22:54阅读:
她因演《前半生》子君妈爆火,58岁成网红!

近日,随着《我的前半生》越来越火,剧中饰演罗子君妈妈的演员许娣因其精彩的演技和惹眼的性格被广大网友热议,纷纷称赞其“演技爆表”、“演技炸裂”、“太赞了”而圈粉无数,迅速走红,俨然分分钟蜕变为网红而被大众熟知。
她因演《前半生》子君妈爆火,58岁成网红!
这个在剧中强势而精明、泼辣又势力、率直而唠嗑、拜金而没有品位、为维护女儿利益毫不留情怒撕小三、向女婿委曲求全、待女儿婚姻破裂后又对其无微不至关怀备至的、为女儿的幸福操碎了心的女人可以说成功get到观众的G点,让无数人感慨万千,又爱又恨。这位妈妈的形象深入人心,演得太好太逼真,简直就是当下现实生活的完美映射,国民“丈母娘”啊!
她因演《前半生》子君妈爆火,58岁成网红!


虽说许娣58岁凭借子君妈妈的开挂演技走红受无数网友喜欢,但许娣作为老一辈演员对我们广大观众朋友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新人”,更不是什么“生脸”,而是一位本就演技精湛、资历深厚、阅历丰富的优秀老戏骨,出生于58年的她参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电影电视剧,在其中都有相当分量的出演,比如《大魔方》中山贵的妻子,《左宗棠》中的宝均夫人,《屈原》中的女嬃,《闲人马大姐》中的李珍,《少年天子》中的孝庄皇太后,《家有儿女》中的神通母亲,《失孤》中的曾帅生母,《大丈夫》中王慧娟,《小丈夫》中的姚美娟等,其中最出名、最为观众记忆犹新的银幕角色要数1994年与孙彦军合作、王扶林导演的央视版《三国演义》,许娣在其中饰演刘备的夫人、刘禅的生母、容貌美丽却英年早逝的“神智夫人”甘夫人。看过该版《三国演义》的观众都对甘夫人有深刻的印象,但很少有人注意到她的扮演者正是许娣。
她因演《前半生》子君妈爆火,58岁成网红!

许娣早年塑造过很多角色,但在30岁之后才正式踏入影视圈,30岁之前一直在北京戏曲团担任专业戏曲演员,一次偶然的机会碰到导演刘文田,刘导问许娣可不可以出去拍戏,许娣说可以,并介绍了戏曲团其他演员,但刘文田指名点姓只要许娣。于是,年过三十的许娣出演了其生涯第一部电视剧《他没有风雨衣》,之后的《家有儿女》、《闲人马大姐》、《三国演义》等都有相当出彩的演绎。
许娣在影视圈的成就明显要高于她的老本行曲剧表演,但对许娣来说,她最钟爱的还是曲剧艺术。从17岁考入北京市戏曲学校,到后来的结婚生子接拍电影电视剧直至如今走红,她都没有放弃过对曲剧艺术的传承与弘扬。
许娣曾在一档节目中透露自己在2001年之后的67年中曾患上抑郁症,身心皆憔悴焦虑,过得极度压抑,生活看不到希望,后来在丈夫的悉心陪伴和照顾下终于康复。许娣很感谢自己的丈夫。

她因演《前半生》子君妈爆火,58岁成网红!
也许很多人会好奇生活中的许娣究竟是什么样子呢?碍于被国产剧中类似的极度现实的、成天为儿女琐事唠嗑不停找茬不断的“丈母娘”、“婆婆”、“妈妈”形象影响,许娣和子女的关系也会这般纠结繁琐吗?事实恰恰相反,让人大跌眼镜,生活中的许娣和丈夫对孩子的婚事、工作都非常的开明随和豁达,与孩子的关系相处也非常和睦,不会与孩子发生代沟,她会尊重孩子的选择,并经常与孩子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从来不会和子女发生影视剧中的矛盾。除此之外,许娣也和无数普通妈妈一样,常常亲自到菜场买菜做饭,其间也会碰到很多“粉丝”来帮她提东西,甚至索要签名,许娣都会乐呵呵的接受,慈祥、随和的风范在认识她的街坊邻里间是出了名的。不仅仅是因为电视剧。
她因演《前半生》子君妈爆火,58岁成网红!

公众号: lyx-1991112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