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家电板块龙头大涨

2018-09-23 08:47阅读:

题材炒作如果能够提前预判出龙头那必将事半功倍,龙头的涨幅远远大于同期其他或同板块其他个股,能够挖掘到一只就足以大赚一笔比如德交运,那么如何提前成功预判板块龙头?


首先龙头定性,龙头肯定是市场最先启动并且人气最强的,比如上半年的妖股万兴科技、贵州燃气、宏川智慧、亚夏汽车等等,都是在短时间内聚集人气然后持续发力,和游资的推动密不可分,再比如近期的德新交运弱势连板下持续涨停,所以龙头的爆发不在于环境而在于资金,比如德新交运8.20日公布重组消息,连板启动后,8.22日开始游资持续买进一直到9.5日,如果没有资金的持续推动,德新交运妖股行情如何成立?

其次,板块龙头并不只有一只,比如贵州燃气后华森制药接力,再如本周天然气板块,贵州燃气率先启动三板后洗盘,洗盘后长春燃气接力,虽然周三长春燃气和贵州燃气同时涨停,但是长春燃气位置低,如果你是新资金你愿意选谁?所以在长春燃气第一个涨停板出现后你在涨停板位置进入,后面最少一个涨停板的肉
最后,时机很重要,妖股或者龙头往往都诞生于市场分化之际比如德新交运,或者题材突然爆发利好之际比如新疆浩源,这个时候你参与吃大肉会最大,越往后肉越少
家电板块龙头大涨


当然这些都是停留在理论上,实际操作中还会涉及到很多的技术面、基本面以及市场情绪等研究,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所以高手都是经历牛熊的反复锤炼,但如果你能够细度老狄上面这三条规则,在目前市场也能够跑赢大部分投资者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