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三类股可以加仓

2019-07-16 14:59阅读:
【市场分析】:
指数全天弱势震荡,技术面看,目前60分钟处于下降趋势,短线调整完成后指数会再次开启日线级别的反弹,目前市场明显有无形之手护盘,但是由于量能因素制约,指数上行空间有限,本周投资者要适应这种市场节奏,但个股氛围明显转暖,午后部分题材股有加速迹象,短线轻指数重个股,重点关注局部强势热点低吸机会

热点快速轮动但澄星股份5板傲视A股,7.9日龙头追涨系统调入股池,7.10日明确提示买点机会,用龙头追涨系统快速抓龙头、强势解套、调仓换股(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分析】:
1、OLED,消息面事件继续发酵,星星科技涨停,华映科技午后打开涨停, 只要稳住不大跌,明天继续上涨问题不大,近期京东方A持续企稳上涨,只要京东方A加速上行,板块就有机会,资金会在板块内轮动做多,关注京东方A、雅克科技
2、化工涨价,澄星股份5连板,超出近期市场预期,今天也带动了其他化工涨价概念的大涨。中欣氟材3连板接力,板块承接效应不错,澄星股份的高度决定了板块的炒作时间,只要不开板,低位化工股可以小仓低吸,关注龙星化工,多氟多、氯碱化工
3、次新股,次新股机会主要是近期开板新股,卓胜微龙头,叠加了半年报利好因素,加速下带动了近端次新股走强,短线可以留意这个方向,卓胜微明天继续涨停,近期开板的几只新股中,如果有机会的可以轻仓尝试,反之不参与。


【铁粉福利】:
铁粉福利:龙头股是市场中最暴利、最安全、最具人气的大牛股。在这个市场赚钱必须炒龙头股才能快速赚钱。老狄团队的龙头追涨战法正式公布了,专捉龙头主升浪。即日起每天固定公布三天前的战绩。欢迎大家每日验证!
7.15日信隆健康成功涨停,7.12日阳光照明累计涨幅10%,7.10日澄星股份5连板,累计大涨40%,(以上票均来自龙头追涨系统,欢迎验证),最新龙头添加微信【xf00523】查看,学习龙头追涨战法(点击查看更多)
周三三类股可以加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