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正在反复磨底

2019-08-14 11:29阅读:
粉丝福利:老狄双紫追龙正式发行,非常适合当下抓龙头,点击此处免费领取新书
【市场分析】:
隔夜外围利好刺激下,同时人民币大涨,今天指数直接高开在年线上方,这种节奏自5月份以来已经成为市场常态,但高开后指数没有进一步上攻再次回落,目前指数是对8.6日跳空缺口的一次试探性回补,但量能的支持力度有限,短线遇阻也是正常,但短线指数已站上年线,只要年线企稳且10日线修复完成,接下来行情不会太差。理性看待指数走势,短期内有管理层维稳,指数向下空间有限,重点留意场内个股的赚钱效应
【热点分析】:
1、科创板,科创板个股今天没能延续昨日的反弹,原因在于主板走强,近期可以观察科创板和指数的走势会发现,只要科创板集体启动,主板必定弱势,今天指数上涨,对科创板的抽血效应再次出现,所以板块个股今天表现不强,沃尔德昨日大涨后今天再次新高,只要这只股继续加速,科创板还会有机会,先观察,现在市场热点都是轮涨为主
2、白酒概念,贵州茅台、五粮液今天再次企稳上涨,对于白酒的趋势我的分析基本上很少出错,这个板块走势就是稳为主,抗风险能力很强,每一次五粮液、贵州茅台回调,外资就会借机抄底,然后拉一段,然后二线白酒发力,里面潜伏的外资就借着高位机会出货,白酒的逻辑大主线就看五粮液和贵州茅台,这两龙头只要后期持续加速,二线白酒股随便低吸都能赚钱。
3、5G 华为/OLED PCB,题材上,OLED是老题材,市场热度仍需更多催化,多题材共振的股票一般会更受市场资金青睐。其中,长信科技就叠加了5G 华为概念,而世运电路则有OLED PCB加持,都是近期我们提倡的大科技方向。龙头雷达看,OLED板块早盘也表现较佳,板块内涨停3家,多数个股大幅飘红。其中,长信科技8月12日出现双紫信号共振,我们在课堂发掘后,再擒一板;世运电路当前是两市三板之一,三进四高度仍在市场检验中,我们同样在8月12日的擒龙课堂中发掘。
【铁粉福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