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注意这个信号

2020-01-17 06:11阅读:
点击进入1.17日直播分析

昨天两市分化,主板继续回踩,创业板指围绕5日线震荡,但是趋势也很弱,光刻胶、华为海思、集成电路等科技方向持续受资金追捧,资金面,沪股通净流入24亿,深股通净流入34亿。
近期市场连板个股大幅减少,但强势股强者恒强,网红龙头星期六24个交易日翻4倍,漫步者、万通智控等前期一批前期龙头股也纷纷涨停,资金主要围绕强势股抱团取暖为主。
盘面持续性最好的3大主流大科技 锂电/特斯拉产业链 网红经济都是到了预期差较小或没有的筹码 情绪博弈阶段,相关龙头代表:诚迈科技、星期六,近期都是主升浪加速状态,这种明显是游资抱团的品种,弱势的时候强者恒强是常态
但是昨天尾盘我们也注意到一个信号,晶方科技尾盘涨停板突然跳水,这种极端杀跌一出现就意味着资金的大面积撤离,诚迈科技、星期六能抗多久暂时不说了,这看游资的态度,但是高位股风险真的要回避了
这次一旦调整,就不是之前那种每天1、2只跌停,有可能是高位股集体补跌,现在市场短线资金要么在几个人气股上抱团,要么在休息,根据自己的能力把握行情,把握不了的注意不要随意出手,早上涨停已经出了不少大面!上证指数继续下滑,末期注意控制风险,多的不说,那些股需要及时调仓,那些可以继续持有,加V:dsj1558免费震荡,获取详细操作策略
直播战绩回顾:
1.10日:欣旺达大涨13%
1.6日:科士达累计大涨20%
12.30日:江山股份大涨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