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房贷却成为男女之间交往的阻碍

2020-09-13 19:42阅读:
一女友苦涩的告诉我:万万没有想到她买的房子的房贷竟然成了相亲最大的障碍,最近她一直行走在相亲的路上,几次被男方嫌弃房贷压力太大,男方不同意交往。几个男人的言下之意就是找你不划算,加重了我的负担,需要帮你还20多年房贷,房子还是婚前财产。
无独有偶,另一个女网友亦苦恼的告诉我:男朋友月薪7000多块钱,男友新买的房子每个月房贷5000块钱,除去房贷,养车的费用每个月的工资所剩寥寥无几,以后我的工资需要养孩子养家养他,他的工资大多数用来换写着他自己名字的房贷,二十多年的房贷。让她纠结这婚结不结?
唉!买不起房子的会发愁,买了房子的也有糟心事情,说白了都是钱闹的。有经济能力的人不会在乎几千块钱的房贷,当你的房贷不过是每一个月的工资的十分之一的时候,这些都不是事,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其实每一种纠结都没有错,殊不知大家都是饮食男女,拿着固定的工资过日子的人,当爱情的荷尔蒙消退以后,生活中最真实的反而是油盐酱醋茶,不得不算计每一份钱的用处,支出能不能达到平衡。婚姻法都明确的规定“婚前财产”,“婚后财产”,男男女女各自为自己多大算一下也属于人之常情。何况在离婚率居高不下的今天,大家要求一种平衡也无可厚非。
现实中人“拜金女”这个词容易被人津津乐道,
男人呢?怎么形容,“软饭男”或者“小白脸”是不是和“拜金女”属于一个级别的呢?总是有一部分男人会理直气壮的指责:现在的女人怎么怎么拜金等等。其实是男人自己没有本事,没有能力才会嫌弃女人拜金,因为你达不到她的要求。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越是特别在乎钱的男人或者极其抠门的男人越喜欢拿“拜金女”这个词说事。
男人若是爱你,不论你要什么他都会砸锅卖铁给你买,若是不爱你,你喝十几块钱一杯的奶茶多加个红豆他也嫌弃你拜金。其实喜欢和不喜欢的区别就在于一杯饮料。
男人无所谓什么“软饭男”,说白了就是人们根深蒂固的男权思想在作祟,特别是大男人主义者,他们接受不了自己的女人赚钱比自己多,慢慢的心里会失衡,甚至会被嘲笑让女人养着。可是感情好的两个人,真的不会计划谁赚钱多谁赚钱少,婚姻需要互补的。
在婚姻中男人出轨率高是不争的事实。有人说男人长的帅容易出轨,因为长的帅就会招来许多女孩爱慕追求。
我说男人长的丑更容易出轨,因为长的帅的男人从小被美女围着,早就产生免疫力。
而丑的男人自小没人喜欢,一但发达了,就需要娇妻美妾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稍微有人抛出橄榄枝就没了多少思考的能力,好像只要他有钱了,就能从猪八戒变成董永,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了。
“出轨”这个事情,说到底还是与生俱来的性格,和有钱没钱,长相美丑无关。责任心重的男人,不论如何面对花花世界都不会动摇的。
现代人的归属感,安全感总是欠缺,是不是也是把结婚离婚当成家常便饭?大家都知道,这种现象不是好事情,但社会已经发展到这地步,人的意识与社会的宽容度都悄悄在变。
房贷却成为男女之间交往的阻碍
房贷却成为男女之间交往的阻碍
我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房贷却成为男女之间交往的阻碍
最近在公众号上送福利,谢谢大家多年的陪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