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愿我们在彼此的朋友圈能够相互尊重

2020-11-28 10:00阅读:
总是有人会不约而同的问我:蝴蝶为什么你什么都会做呢?
其实并不是我天生什么都会做,而是我乐意耐着性子去学习罢了,天生是个愚笨的人,不过是懂得笨鸟先飞、勤能补拙的道理罢了!
网购了5种饼干,差不多花了200多块钱,我只是想增加一种牛轧糖饼干的品种,认真如我,肯定会在几种口碑好的饼干中较真地挑选出来一款最满意的饼干。
愿我们在彼此的朋友圈能够相互尊重
愿我们在彼此的朋友圈能够相互尊重
愿我们在彼此的朋友圈能够相互尊重
愿我们在彼此的朋友圈能够相互尊重
愿我们在彼此的朋友圈能够相互尊重
差不
多一下午光为这事忙碌了,吃一肚子饼干也是必然的事情。看着各种各样的饼干,暗自苦笑,这样的方式试吃各种东西也是一件很受伤的事情 。
图片上这五款饼干,反反复复的一直品尝,胃里面填满了各种饼干,里面的夹心也是有区别的,看似一款简单的零食,都有着我在背后无数次各种试做试吃的结果。任何种类的零食都是如此做出来的呀!尝试了五种饼干,只有一种饼干的口感满意,遗憾的是这种饼干邮寄途中肯定容易碎,然后弃之,于是继续走在寻找饼干的路上。
也一直有朋友说,蝴蝶你天天燕窝、海参、鲍鱼、鱼胶的吃,日子过的不要太滋润了。多少人忙碌一生,天天也吃不上这些东西,你是真舍得啊!
很多时候都是欲言又止,不知道要怎么回答?那些东西是我的商品,任何商品在我眼里都是一样的,我不停的吃,是为了把控商品的质量,寻找让自己满意的货源。
今天我可以毫不犹豫的把五款试吃的饼干发朋友圈一一给大家解释每一种饼干不同的属性,并真诚的说现在天天做各种零食,每天尝啊尝的,会导致我一年不吃零食和各种干果的;我也可以没有半点顾忌的把自己酿的多种酒发朋友圈,给大家介绍每一种酒,这些酒初开始酿酒那几年也是天天不停的喝,不停的品尝;我亦会吐糟地说:天天熬阿胶糕的日子,每一锅都要品尝,还有一些切下来的边边角角无一例外的都填进了我的肚子里面,吃的我最近脸上长痘痘;各种西洋参、红参、石斛、灵芝等等同样是我泡茶煲汤的食材,高品质的西洋参、石斛等价格肯定要高于海参、燕窝、鱼胶、鲍鱼的。
可是唯独我没有把同时泡发了好多盏不同燕窝的图片,以及同时泡发了几种海参的图片,还有自己家冰箱里面冷冻的各种泡发好的海参、鱼胶、鲍鱼发朋友圈展示,冷冻的这些足以够我天天吃到过年。我需要品尝不同的货源,才能确保销售的每一份的品质,很多时候都会走在寻找不同货源的路上,除了吃还是吃。即使这些同样是我的商品又如何,只是隔三差五的发一些自己做好的成品的图片,评论区的留言已经是什么口气的都有了。
如果说我不销售这些海参、鲍鱼、燕窝、鱼胶,天天只为了单纯的吃,那么我肯定不会天天把自己吃的成品发朋友圈展示。可是我是微商啊!我要推广介绍自己的商品,必须要朋友圈发图展示。
其实我也百思不得其解,我的商品种类那么多,什么都需要我不停的吃,不停的品尝。各种商品的图片都是要在朋友圈展示的,发别的商品大家司空见惯。可是独独发吃的燕窝、海参这样的商品展示,偶尔会收到让人心里很不爽的评论?
无论便宜或者贵,所有的商品在我心里是没有什么区别的,一样的,是你眼睛里盯着的东西不一样罢了。无论别人说什么,我该吃还是吃,该展示还是会适当展示,一个微商不应该把自己的商品藏着掖着不发朋友圈的。以后再遇到奇怪语气的评论,我一定会怼回去,你也可以天天吃啊!这样说话有意思吗?我和你很熟吗?一个人最大的教养又何尝不是:不要对别人的生活说三道四的!网海茫茫有缘在留在彼此的朋友圈,要学会彼此尊重。
愿我们在彼此的朋友圈能够相互尊重
前些日子朋友给寄了一些黑芝麻粉,一直不知道干什么吃,顺手之余做了一些黑芝麻丸,第一次做好的黑芝麻当赠品给顾客品尝了,家里还有一些黑芝麻粉,然后又做了一些,做好以后的黑芝麻丸和饼干发朋友圈,意料之外想吃的顾客还挺多的。
其中有一个下单的顾客询问:蝴蝶你可不可以做些棒棒糖呢?孩子去年吃的你做的棒棒糖一直念念不忘。
你们几年如一日的信任让我感动,于是我答应抽空做了,并没有说明时间,难得孩子喜欢吃就好,现在的孩子嘴巴都很挑剔的。现在家里做芝麻丸、棒棒棒的包装都没有,我得先在某宝上挑选适合的包装,收到包装以后再开始做吧。
愿我们在彼此的朋友圈能够相互尊重
我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