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生存VS生活

2021-01-25 01:59阅读:
昨天发了太多的货,因为积压的订单太多了,可是悲剧就在这一刻发生了,我来来回回上下楼发了几次货回来才感觉到腰不对,疼到让人绝望,站着也疼,坐着也疼,我只能静静的在床上平躺了两个多小时。
可是还有新的订单, 还要打包,熬阿胶糕,这些事情强忍着也得做完。疼的我脑门上冷汗就没有断过,坐着打包的时候疼的呲牙咧嘴地,想站起来不扶着东西借力根本站不起来。站着的时候,无法站直,只能哈着腰。真是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腰一下就成这样了?真是邪门了,自从5月份治疗了腰以后,我一直小心的,好久好久不曾腰疼过了。这次疼的和以前都不一样,以前腰疼的时候即使坐下,站起来的时候不受影响,可是这次腰疼,不扶着东西借力根本站不起来。以前我从来都不知道腰疼的会站不起来。
发完货就成这样了,真是无解,搬货的途中我真没有感觉到有扭伤。
真是太耽误事了,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把打好的一堆包裹送到小区门口去。可是明天的货是一定要发的,大家已经等的太久了。
腰一下子成这样了,真是出乎意料,我都不知道怎么发生的。真是怎样都疼,疫情时期都没有办法去医院检查一下去,只能忍受。
忍着疼痛打包裹的时候,我忍不住大喊,我要歇了不发货了,不受这份罪了。忍不住发脾气一脚把家里的矮凳踢飞,反正矮凳也是我自己买的,踢烂了也无所谓,就当发泄一下!
可是晚上躺床上冷静下来算算账以后,真不敢有这想法了。实不相瞒年前这个月是一年之中生意最好的一个月,销量相当于平时三个月的销量。在这个最旺的季节我已经20天没有发过货了。这个月肯定是我大量囤货,以及囤各种包装的季节,20天不发货压着多少货。
这几天交了一季的房租、物业费、水费9000块钱,昨天让一个朋友帮我买年货2000块钱。石家庄疫情商场里的护肤品专柜折扣诱人,又买了一些护肤品。一万多块钱轻轻松松花完,平常天天发货,感觉不到压力。
冷不丁这么多天没有发货,突然感觉真是老太太过年,一年不如一年。幸亏让供货商帮我发了几天货了,否则更有压力。
因此在这个节骨眼上,不敢歇,不敢停,再疼也得咬着牙坚持。
其次还有老顾客的期盼不能辜负,大家眼巴巴的等了我20天才能发货了,我怎能让大家失望。
可是抱歉的是,别的商品都可以正常发货。零食的订单我暂时不接了,腰疼的太意外了,这几天我真做不了。虽然家里现在还有五六千
块钱的做零食的各种材料,可是我现在也是一筹莫展了,我的腰真不行了,昨天硬撑了一天,刚刚下床喝了一点水,疼的我忍不住喊出声。今晚腰疼到难以入睡,可是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突然疼成这样!
我先养几天腰,过几天看看腰疼度再说,如果可以做了我再发朋友圈,谢谢大家。
人们习惯说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可是世间有多少人为了一粥一饭努力的打拼,并不是不知道健康的重要性,而是有着多少身不由己。生存和生活原本两个概念,经济实力支撑了生活,才可以肆意而活。又有多少人为了生存而活,摒弃生活的逐多乐趣,为了生存苦苦挣扎。
生存VS生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