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十倍潜力股# k12

2015-12-15 16:16阅读:
#十倍潜力股# k12 教育2.0核心标的深度研究:拓维信息,K12教育隐藏龙头
1、从行业来看,传统K12培训市场规模超过10000亿元,而在线教育总体产值1500亿元左右,K12在线教育不到600亿元。渗透率不到6%左右。德国和美国在线教育覆盖率较高,美国电子白板和在线测评等使用渗透率都在70%以上。如果按照30%计算,K12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到达3000亿元,仍有5倍空间。
2、从公司情况来看,公司具备线下地推团队、优质自有内容和流量入口三个发展在线教育的必要要素。
(1)拓维信息线下运营团队1300人,覆盖15个省,25000所中小学校,14000所幼儿园。公司具备线下资源优势。
(2)内容是在线教育公司发展的核心壁垒和重要变现落地点。目前拓维信息在教育内容领域拓维信息已布局品牌10余个,包括线上和线下,包括早教和K12,包括作文、数学、英语等细分课程。预计2015年收入4000-5000万元,2016年收入过亿。
(3)过去一年是教育上市公司流量卡位的核心窗口期。目前,全通教育、拓维信息的用户数均位于第一梯队。拓维信息子公司海云天现有考试领域卡位将成为教育评测的入口级产品。海云天客户覆盖全国26个省,中考测评市场份额30%,高考测评市场占有率超过55%。收集到了基础教育阶段最重要的大数据资源,公司将开发个性化提分培训产品,向个性化教育培训市场进军。
3、考虑海云天、长征教育、龙星信息和诚长信息四家并购公司的业绩承诺,预测2015-2017年EPS分别为0.59、0.63、0.69元,买入评级,目标价50元。
4、去年董事长李新宇先生及总经理宋鹰先生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目前两位高管均已恢复正常工作。并购海云天事宜也拿到了证监会通过批文。我们认为,公司发展已回归正常节奏,甚至加快新方向布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