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想哪儿说哪儿---昨天的“流水账”

2021-05-14 09:52阅读:
想哪儿说哪儿---昨天的“流水账”
想哪儿说哪儿---昨天的“流水账”

这几天忙得有点晕。 女儿还住院,倒无大碍了,但医生让多住几天,毕竟伤在手上,恢复得好才不影响弹琴。我赞成。
二支部联系社区也在这几天,昨天带几位年轻党员去,想粘贴创城画页,又怕位置弄错,改日吧。
多亏带了一批“养犬条例”,找群众聚集的地儿发放,也做些解答,感觉不是不关心就是较激烈。
一早遛尼克。伺候麟儿穿衣、洗漱、吃饭、上学。饭没吃好,在社区时有些低血糖,赶紧告辞了。
返回路上吃了不少饼干,多亏车上有,原是哄孩子的。中午去医院看女儿。又去关照大福和露娜。
下午接麟儿。麟儿问:姥姥好,还是不好?我答:好。麟儿说:答错了!正确答案应该是:超好!
孩子这话是不是说得挺有意思?忍不住夸他几句,还竖大拇指给他点赞。告诉姥姥,姥姥也高兴!
尼克昨天表现,一样让人忍俊不禁。接麟儿后去遛尼克,尼克自顾自上了桥,很英气地坐卧半晌。
自从尼克来家,我就把他当成孩子,照顾他比照顾自己都好。看尼克在桥上琢磨事的样子,真逗。
临睡觉时才想起当天的“抢答题”还没做。还不错,“双人”赢了,“四人”丢1分,还不至落后。

2021-05-14 22:52:36 于镂月裁云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