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区间震荡就有机会

2019-07-16 15:11阅读:
区间震荡就有机会
早盘财政消息上半年财政收入增长3.4%,统计局消息二季度信息传输、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业务GDP同比增长20.1%,这两个消息市场早盘15分钟放量上攻,但是量能依旧没有达到进攻状态。截止收盘上涨行业31家,上涨概念板块92家,比较积极。最终按照预期售出阴线的十字星。
区间震荡就有机会

同时僵尸企业破产退出,市场盘整后估计对这个的解读会偏向利D空吧。
对符合破产等退出条件的国有企业,各相关方不得以任何方式阻碍其退出,防止形成“僵尸企业”。不得通过违规提供政府补贴、贷款等方式维系“僵尸企业”生存,有效解决国有“僵尸企业”不愿退出的问题。
下午开盘之后指数再次下探,但是依旧跌幅不大,15分钟放量回调的实体阴线没有抵抗,震荡的区间也有点下移。甚至小级别出现缺口,变盘窗口两点也不会有太高动静,证监会市场监管部副主任皮六一(这名字也够皮的了哈):科创板首批企业上市交易在即,综合判断,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对资本市场总体利好,市场反应积极正面。-----说实在话技术面还真的看不出,只是觉得市场有股韧劲,就是涨不上、跌不下来。

区间震荡就有机会
午后氟化工概念股拉升,中欣氟材拉升触板,多氟多、三美股份、三爱富等跟涨,但是也是无疾而终。
关于老白马东阿阿胶最新消息:中金行业研究员7月16日发布东阿阿胶最新报告,认为在同时经历渠道与终端压力的背景下
,公司今年坚决清理传统渠道,探索终端动销新模式,预计全年业绩压力大,渠道梳理所需时间尚难确定。

下调东阿阿胶评级至中性,并将其目标价下调32.4%至33.8元,东阿阿胶开盘价33之后反弹上攻,成交额接近9个亿。
观点思路:观望、观望、观望,市场太弱,等待盘整突破的信号才进场,不要被假象迷惑。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