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历史重演医药升天节后资金有点偏

2020-01-28 08:31阅读:
历史重演医药升天节后资金有点偏

已经在昨天坐实了股市延期开盘的公告信息,就是说全国的交易者可以在2020年多躺着过一天了,其实很多重仓的交易者是焦虑的,外围市场道琼工业指数跌了453点,纳斯达克指数跌了175点,虽然我们继续休假,但是外围市场的恐慌已经显现,本周最后几天是否能收复失地也会对大A的开盘有一定的影响。

技术上在1月21日的时候文章和评论有提醒持续关注我的朋友们:30分钟级别已经是破位形态,充其量是反弹而已,结果在节前最后一天非但没有组织收3050点的复失地,反而售出了日线、周线级别的实体阴线,这无形中从技术上验证了小级别破位趋势转折点的实战应用是有效的,如图:

历史重演医药升天节后资金有点偏
盘中直播的时候也提醒朋友们,成交量放大的下跌,代表空头胜利,没有企稳信号观望,相信持续关注的朋友们对每一句的提醒都会有深刻的认识,剩下的就是你认识的力度和执行力是否达到,如图:



历史重演医药升天节后资金有点偏
假期的消息很多,筛选几条做参考吧:
1.总理亲临武汉考察指导疫情,强调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
舟共济、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卫健委:加强社区防控 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这点的话我最佩服河南做法,不管怎么硬核也好,毕竟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大家看到视频不怕死的和作死的不少,我不在这里说了);

3.1月2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级响应。为有效切断西藏病毒传播途径,西藏自治区将强化对客运站、机场、火车站等重点场所及汽车、火车、飞机等密闭交通工具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措施,对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一律按医学要求进行隔离和检查,对其他包括旅游者等进藏人员一律逐一登记并在指定场所进行14天隔离观察。根据林
历史重演医药升天节后资金有点偏
芝市发布的相关规定,进藏人员14天留置医学观察期间,产生的食宿费用自理。


技术上看:(如上图)
周线、月线实体太大,继续下探2898点60均线支撑已经是大概率了,下周开盘的操作主导方向依旧是医药行业和流感概念相关,个股上今天不做分享,周日做出一两个公司的分享吧,月线延续跌势第三个时间节点,第一点,逻辑上个股分化在节前已经显现,那么节后会走出极度分化的方向,资金关注的板块行业依旧强势,场内资金会选偏好进场,第二点,节前的离场做固收的资金进行回笼进场,这样的话即便跌也有个股表现不错;

根据这样的思路:重个股重轻板块轻指数。
调仓换股正当时。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