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再破万亿气势如虹下周新高可期

2020-02-21 15:04阅读:
再破万亿气势如虹下周新高可期

下午看到一篇文章,节后股民赚钱的,大概意思如下:
截至昨日收盘,A股投资者春节以来平均盈利已达到1.97万元,98.64%的主动偏股基金也为投资者挣了钱。
 今日早盘,A股再度震荡上行,三大指数全线上涨,创业板指涨幅达2.36%。行业方面,科技股卷土重来,计算机、通信、电子领涨。普涨行情下,意味着A股投资者春节以来的平均盈利再度增加。这业绩和行业板块咱们在文章中不但提起而且各股跟踪也和朋友们进行分享,下午开盘半个钟在13:30分有筹码松动的迹象。

上午走势趋于平缓,早盘校服低开,用5分钟时间对获利盘进行了清洗,也没有太长时间给空头机会,原因简单,这样逼空行情下没有上车的资金已经到了争先恐后进场的时候,这个情况能持续多久不清楚,但是一条是肯定的:上车早比上车晚有肉吃。

所以早盘稍微回调一下大盘就拉升到一个台阶进行盘整,个股震荡加剧,这往往是多头趋势的特征,获利盘和跟风盘争相交替,震荡在所难免。早盘30分钟给出了阶段小周期的支撑点,也就是多空分界线,点位3020点,如图:

再破万亿气势如虹下周新高可期

盘中消息:
1. 苏州固锝表示,公司有通过国润瑞琪创投公司间接投资了苏州速通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2月20日,小米产业基金领投了 Wi-Fi 6 芯片设计公司苏州速通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2.今年华为消费者业务新旗舰P40手机,将支持Wi-Fi6+技术。《科创板日报》记者独家获悉,Wi-Fi6+是华为自研技术。由这项技术支持的路由器新品,将于2月24日发布。
早盘重点关注的北信源完美封板,恭喜关注的朋友们,
在2月16日文章《这个周末有点冷下周调仓心莫慌》重点关注的东方财富昨天打板后今天再次上攻了7个点,跟踪止盈策略希望大家能熟练。

上午走势早盘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大小指数延续分化,创业板指快速冲高涨2.3%。科技股表现强势,量子通信、软件概念股受消息刺激大涨,市场炒作情绪活跃。
下午盘整后沪深两市小幅分化,创业板指高举高打,再度上演逼空走强,创2016年8月份以来新高,两市涨停个股逾百只,科技股表现强势,云办公、量子通信、网络安全、数字中国等概念受追捧,但一些高位出现分歧,人气股秀强股份高位跳水跌3%,从成交量来看,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三日破万亿。
沪股通净流出8.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7亿元。

后市观点:
下午盘面冲高有筹码松动,但是小级别的支撑有效,同时回调都是低吸机会,依旧是科技板块挂帅,注意不要追涨杀跌,普涨行情都会有机会,注意业绩能否是增长的才是王道。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