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守关大战六创万亿疯狂力量蓄势待发

2020-02-26 15:06阅读:
守关大战六创万亿疯狂力量蓄势待发

今天上午盘面先跌后涨,早盘低开在签个交易日低点附近反攻,15分钟成交额达到了856亿,30分钟成交额比昨天的稍低,但是也是巨量成交,成交额1388亿,昨天是1400亿以上,出现这个量从技术上是形成两个巨量的柱子阳线,我在直播中说了,这个是真阴假阳线,我们暂且把这两个阳线低点作为小级别的分水岭。

下午尾盘虽然下探,但是到了早盘巨量低点附近止跌快速反弹,暂时看他再行一程了。
午后市场持续走弱,创业板指大跌4.5%,深成指跌近3%,沪指跌0.75%。

其实技术上周一已经破了短线周期分水岭,现在只是盘整走出震荡区间,震荡区间上方重要的压力位是3033点附近,为什么反复强调要减仓?
各位朋友可能要怀疑问什么要坚决减仓:
因为在24日早盘跳空的缺口成交额863亿,前一天的收盘价是3033点附近,所以那个位置很多套牢的压力盘抛盘。
第二个就是25日跳空的920亿,上方缺口也是这个点位,多重压力是有效的,不要怀疑。
如图:

守关大战六创万亿疯狂力量蓄势待发

盘整信息:
1.26日,日本回应“东京奥运会或取消”:这不是国际奥委会的官方主张,系迪克•庞德个人言论。
SPAN>
2.华峰测控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华为购买公司测试系统主要用于其电源模块产品的测试,华为在向公司采购测试系统之前,已在通富微电对该类电源模块进行量产测试及验证。

大小指数现分化格局,创业板指单边下挫,半导体、光刻胶、集成电路等科技板块全线调整,两市跌停个股近百只,炒作情绪降温,地产、钢铁、煤炭等周期股逆市走高,市场炒作风格有所切换。
从量能来看,成交额连续六日破万亿。
北向资金连续4日净流出,其中沪股通净流出2.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35亿元。

后市观点:
连续两天外盘的大跌对大A 的影响不能说没有,这两天的巨量让人心慌,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今天上午在低开后依旧每一能够上攻站上3033点上方,这个点位的压力较大。
上午盘面的30分钟在昨天低点上方做出了双底的形态,上涨行业板块稍微减少,预计接下来两天的盘整区间再次缩小。

建议仓位要坚决降低下来,不能超过5成。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