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月08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2020-04-08 09:07阅读:
4月08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大家好我是風雲在线,欢迎来到风云直播间.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盘前盘博文提供消息解读,盘后博文总结市场规律。
本人博文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以此为据,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经验是专业的导师
本人喜欢研究风水,风水讲究7大要素:龙、砂、水、穴、向,时、法缺一不可,
而股票操作讲究趋势跟随、热点把握、个股选择,仓位布局,买点抓取,止盈止损位把控,知行合一等多维度结合。其中有着非常高的相同之处。
本博会从5W操作法全面分析市场(何时买?买什么?买多少?何时止损?何时止盈?)
选个股做操作计划执行,做到高度的知行合一,严以律己,希望我的逻辑能够帮助大家。
话说能者渡己,善者渡人,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做一个好人,求一个好报。扩大自己的交易格局是本博主的主要思想。
4月08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4月08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4月08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4月08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
如果你觉得風雲在线的逻辑值得参考,记得点赞和分享转发按《ctri D》收藏
时时刷新观看最新的分析动态,欢迎评论点赞,原创不易,多多支持
方向对了,勤奋就是最大的智慧,人生短暂,浊酒一杯喜相逢。共勉!
2020年4月8日09:06:35
欧盟官方期刊周一表示,从周二起将对部分产自中国的产品加收费用,最高费率达99.7%,为期5年。报道称,其中涉及中国巨石集团、浙江恒石纤维基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玻璃纤维产品。


2020年4月8日09:12:41
针对百度APP多个频道存在严重违规问题,严肃约谈百度公司负责人,要求立即停止违规行为。百度APP推荐频道、图片频道、视频频道、财经频道、科技频道自4月8日上午9时起暂停更新,清理违规内容,开展深入整改。


2020年4月8日09:12:56

昨天的盘面再次站上了2800点上方,是这波回调后的第一次上攻,一般第一次上攻会承压回调,另外就是昨天说的承压回调,所以昨天盘中直播的时候提醒朋友们要冲高减仓,或者跟踪止盈,技术的支撑在小周期已经很清楚,第一支撑2800点,第二支撑2763点,小级别区间破了2800点就是形成新的无敌量,所以步步为营
2020年4月8日09:16:55
.中兴通讯控股股东已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4891.3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

立讯精密公告,一季度预计盈利9.55亿-9.86亿元,同比增长55%-60%


2020年4月8日09:17:12
股解密:
海南板块利好消息已经有些天,个股盘整形态中罗牛山000735最好,这个股经常是在第一次上破之后快速震荡洗盘,已经到了临界点,可重点关注,如图:

4月08日实盘免费直播上午(风云只做转折点)

2020年4月8日09:22:31
j今天观点:
市场剧烈震荡个股机会还是多多的,注意消费类和农产品的机会还没有走完,重点的科技股也是要找业绩优秀的重点关注,今天的冲高要把前面一周震荡加仓的减仓了,仓位降低到一半以下。
回调估计再说难免,补缺口是今天的主要方向,具体看早盘15分钟的方向了。
2020年4月8日09:23:30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跌2.13%的基础上高开,现跌2%。
2020年4月8日09:41:30
早盘跳空向下的缺口不大,始终认为不管向上跳空多少都是要回来补缺的,如果15分钟没有把上方的缺口补掉的话那大概率今天是要震荡回调补缺的,这样我们就不急于进场,反而上攻都有机会减仓。


2020年4月8日09:47:11
大盘15分钟成交额455亿,真阴假阳线,今天看弱势回调,冲高减仓回调低吸。

大概率在周末见本周低点,也就是下方缺口附近。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
2020年4月8日10:11:23
30分钟750亿的成交额不达标了,这样的形态表示空头抛压不少,但是多头尽力反攻。最终30分钟收的阴线实打实的哪怕震荡向上也要保持警惕。


2020年4月8日10:26:45
今天的板块切换依旧较快,轮番轰炸,震荡市场的特点就是这样。
医药股走强,海正药业、福安药业拉升封板,奥翔药业、以岭药业、同和药业等快速跟涨。
口罩股走弱,阳普医疗、泰达股份、国恩股份等跌近5%,振德医疗、再升科技、奥美医疗等跌近3%。
C2M概念股走强,惠而浦、青岛金王、美邦服饰、德力股份等多股涨停,朗姿股份、如意集团、奥康国际等跟涨。

2020年4月8日10:50:09
盘面虽然不活跃但是依旧有18个板块行业上涨,
旅游行业板块上涨的逻辑应该是武汉今天开封了,这样全国的疫情基本平稳下来。
那么旅游行业也会随之慢慢步入正轨了。


2020年4月8日11:06:29
兵法有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昨天2800点第一次回踩的支撑是昨天量能的表现,上午盘中虽然止跌但是下午如果二次下探的话很容易走出击穿的动作。
再者反攻时候的成价额没有跟上,资金依旧保持谨慎态度。我们当然也要谨慎对待才是。


2020年4月8日11:12:59
中兴通讯助力中国移动在杭州成功打通了基于GSMAUP2.4标准的5G消息firstcall,标志着国内5G消息商用进入正式倒计时。在打通firstcall之后,项目即将进入商用准备阶段,预计6月底就会推出正式商用,5G消息将有望成为运营商最快落地的5G应用,为中国移动5G+业务创新开启新篇章。


2020年4月8日11:28:41
中国电信副总经理王国权在5G消息白皮书发布会上表示,5G消息是把5G这个影响行业发展的最大变量变成最大增量的生动实践。



上午的直播结束就到这里吧,详细分析请关注收评总结和下午直播。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2020年4月8日09:06:3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