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RCS领涨新机会的开始

2020-04-10 07:47阅读:
RCS领涨新机会的开始

武汉停摆两个多月解封,国外有些国家无限期延长封城,市场需求和物流供应链已经迎来了寒冬,特别是5G手机和电子信息产品的芯片市场大部分是美国和日本的几家公司占有,这无疑给国产芯片和公司创造了机遇。

这波反弹的引领概念是RCS概念,首先我们得搞清楚,什么是RCS,RCS就是富媒体信息简称为富信,简单点来说,富信=短信签名+文本内容+详细内容链接+图片内容+视频内容。
RCS融合了语音、消息、状态栏、位置服务等通信服务,用以丰富通话、短信、联系人等手机系统原生应用的客户体验。通过手机上的RCS,不只是发送文字、图片或视频,还具有互动功能。

在技术图形震荡偏多的走势下目前群体轮动加速,侧重点要多板块关注,精准点位进场为主,不要追涨杀跌。如图:

RCS领涨新机会的开始


隔夜外围市场信息:
昨天夜盘OPEC商谈未果,市场前期传闻不断,原油剧烈震荡。
商品方面,COMEX 6月黄金期货收涨4.1%,报1752.80美元/盎司,创2012年10月份以来收盘新高。WTI 5月原油期货收跌2.33美元,跌幅9.29%,报22.76美元/桶;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收跌1.36美元,跌幅4.1%,报每桶31.48美元。

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涨,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39.80点,涨幅1.45%,报2789.82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62.70点,涨幅0.77%,报8153.58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285.80点,涨幅1.22%,报23719.37点。
个股机会探秘:
RCS具有颠覆传统APP分发模式的潜力,有望成为海量轻应用即发即用的战略入口。
整个ECS板块目前只有十几只个股,接下来会不会有更多公司进来蹭人多很难说,反正大A不缺少这样的跟风,目前看板块内世纪华通002602一箭穿心加无敌量站上,可重点关注,如图:

RCS领涨新机会的开始
今天观点:
外围没有重要消息,板块切换眼花缭乱,建议重点盯着几个熟悉的,个人推荐科技和券商,其他个股会在文章中分享。今天周五依旧不追涨杀跌。

码字不易,支持原创,欢迎关注加点赞,感谢分享给朋友!!
本直播间交易日每天盘中9.00~15.00直播股市即时消息、行情转折点、抓取热点、关注异动个股、时时在线解盘,同时分享操盘策略与技巧。欢迎大家关注,谢谢帮助分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