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把握午后低吸良机

2017-07-17 13:06阅读:
申明:本文归坚叔说股所有,如需转载本文,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如需获取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黑马牛股和大盘策略,可点击此链接查看。


今天公布的经济数据非常靓丽,央行周一进行了1400亿的净投放,亚太股市包括商品和债市今天都稳定在上涨,A股股市早盘却杀跌,这种莫名其妙无厘头似的杀跌,不可能持续。


开盘1个半小时,两市成交2800亿,有卖就有买。散户已吓得屁滚尿流,谁在卖,谁在买,一目了然。这个坑,挖的可以的,洗得干净。


午后的操作策略上不盲目追高蓝筹,高位放量滞涨的蓝筹可在下午逐步逢高离场,题材股上关注低位放量,并且盘中有反弹走势的个股震荡中可小幅低吸。


那么重点来了,我们当前应该低吸哪些个股呢?,大家可以关注我今天上午十点时在微信朋友圈里面给大家推荐的三只值得我们重点关注的个股,这几只股目前可以介入的。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然后去我的微信朋友圈里查看(我的微信号:fex887)或者可以 点击此链接查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