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闪崩之下隐藏惊天内幕

2017-07-17 17:21阅读:
申明:本文归坚叔说股所有,如需转载本文,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如需获取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黑马牛股和大盘策略,可点击此链接查看。


市场500多家个股跌停,1800多只个股跌幅超过5个点,五年一度的金融工作会议,监管加大是意料之内的,但是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再叠加国企去杠杆,未来市场基本就是大跌几百点就抄底,涨幅几百点就回调的走势。


市场直接用脚投票基本上就是情绪在宣泄,按照这么多跌停个股来看,明日基本上大概率空头情绪还没有释放完,所以稍安勿躁。如果再杀下去,国家队想的又会要在市场行动,为啥要这么做,就是因为现在打新股还需要持仓,就凭这一点就基本上就可以想到,未来继续抱团。


另一方面,观察一下当下跌的成交量缩小的时候,哪些板块开始有资金在暗度陈仓,再者就是各位要检查自己手中的个股,哪些没有业绩支撑,哪些有业绩支撑。加入明晟指数之后,未来走势会越来越跟国际接轨,没有业绩的个股在未来一段时间很可能出现香港仙股的局面,所以特别要注意这个事情。


个股方面可重点关注我刚才发布在微信朋友圈里面两只个股,都是前期严重超跌的优质股,成长性高,业绩翻倍,股票放量上涨,是两只潜力股,值得我们近期重点关注。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然后去我的微信朋友圈里查看(我的微信号:fex887)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



创业板今日的跳空缺口发生在之前的支撑位附近,也就是告诉你,此支撑无效,既然支撑无效,就谨防向下趋势继续扩散,能回避的尽量早点回避。还有一个乐视网没有复牌,再看上证,2016年震荡向上走,2017年震荡向下,其实就是在演绎对称平衡图形,对称平衡中有趋势,趋势包含在对称平衡中。


所以很多时候,看清局势,泥沙俱下的时候刚开始都逃不过跌。而当情绪宣泄到一定程度之后,破茧成蝶的品种就会冒出来。这就是我们要坚决把握的品种,不出意外的话,锂电池和互联网金融可以观察观察之后的走势看有没有机会。


那么重点来了,我们当前应该低吸哪些个股呢?,大家可以关注我今天下午在微信朋友圈里面给大家推荐的两只值得我们重点关注的个股,这几只股目前可以介入的。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然后去我的微信朋友圈里查看(我的微信号:fex887)或者可以 点击此链接查看我今天盘中推荐的个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