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主力还将有大动作

2017-07-18 08:08阅读:
申明:本文归坚叔说股所有,如需转载本文,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如需获取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黑马牛股和大盘策略,可点击此链接查看。


周一大盘收出长阴线,成交量放大1004亿,并失守了5、10和20日线,造成了中线再次破位。如果没有银行保险护盘,尾盘没有二桶油的拉尾盘。大盘指数早就失守30日线,并一举跌破了60日线和年线了。周一的低点3139点正好是60日线,貌似支撑住了,实则不然,很可能是试盘线,后期大盘指数有跌到或跌破3139点可能的。目前创业板破位严重,也明显超跌了。如果大盘指数不跌,那么中小盘股也不会有象样的超跌反抽的。


周二大盘的阻力是20日线和3200点;支撑是30和60日线;大盘指数有继续调整的可能了。盘中如果能守住30日线,收盘可见小阴小阳;如果守不住30日线,不排除再收出一根中到长阴线了。大盘的放量下跌趋势有可能大逆转了。不可能上证50老是给你抬轿的。虽然权重股不会象中小创一样突然出现闪崩,都一旦趋势逆转了,阴跌一二个月甚至半年都是有可能的!


个股方面可重点关注我刚才发布在微信朋友圈里面两只个股,都是前期严重超跌的优质股,成长性高,业绩翻倍,股票放量上涨,是两只潜力股,值得我们近期重点关注。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然后去我的微信朋友圈里查看(我的微信号:fex887)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我每天盘中时间推荐的个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