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行情一触即发 耐心等待低吸机会

2017-07-26 08:10阅读:
申明:本文归坚叔说股所有,如需转载本文,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如需获取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黑马牛股和大盘策略,可点击此链接查看。


由于昨天大盘窄幅波动了一天,短线方向性选择依然没有给出明确信号,这样就把这个悬念留到了今天,不过无论是上还是下,其实短线空间都不大,一方面在3256-3286区域压力重重,特别是在3300关口区域,前面两次都无功而返,还留下了巨量的套牢筹码。


在没有完全夯实3250-3200区域的基础之前,贸然上攻仍可能会遭到空方的强力反击。另一方面,下方60天线和年线仍在继续上行,一旦重新回到3200一线,将形成更加坚实的支撑,届时上冲3300的时机才会更加成熟。


创业板昨天收出红盘,整体上仍处于二次回探,这两天大盘蓝筹出现休整,小盘题材股又有活跃苗头,因而下探幅度并不大,大盘股和小盘股有此消披涨的迹象。在目前这个位置,创业板再下跌的空间已越来越小,一批个股已跌出机会,中线机会已开始酝酿,二次回探后,震荡回升以缩小和主板的巨大反差,这对市场后面上冲3300能够形成助攻作用。


具体怎么选股,建议参考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里公布的两只个股。都是前期严重超跌的优质股,成长性高,业绩翻倍,股票放量上涨的潜力股,值得我们近期重点关注。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然后去我的微信朋友圈里查看【 我的微信号:fex887 】或者 可以点击此链接查看我每天盘中时间推荐的牛股和策略。



今年市场这种分化格局,明显加大了操作难度,因而在目前相对高点区域,大家还是要更加谨慎,不能在低位割肉减仓,忍了半天最后反而在相对高点冲了进去,此时应更加耐心,等待更好的低买机会。而手上一直不涨的小票,一路拿到现在,在目前的大底部区域,如果个股基本面还不错,行业前景也看好,就更要坚持拿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