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后能否止跌 就看这一点

2017-08-11 12:28阅读:
申明:本文归坚叔说股所有,如需转载本文,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获取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捕捉到的黑马牛股和大盘策略,可点击此链接查看。


上午市场低开低走,虽然创业板(399006)分时出现多次反复震荡,但是空头已经掌控市场,两市下跌的股票数量远超过上涨的股票数量。

昨日出现盘口合力杀跌,今日叠加外盘大跌影响,A股再次出现盘口合力杀跌。昨日最低点就是在中午收盘时出现,今日午后还能不能再次出现反复动作,盘中还能不能组织反击?

从盘中杀跌力量来看,昨日中午收盘之前,分两次放量下跌,今日比昨日多了一次,三次分时放量杀跌,说明今天的恐慌甚于昨日。

从日线位置来看,昨日大盘低点有30日均线技术支撑,今日沪指中午收盘距离下方均线支撑较远。只有7月19日力度阳线实体的支撑。结合阳线实体半分位与整数心理关口,3200点午后值得大家注意。


那么我们怎么布局下周,具体应该选什么股呢,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关注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里的推荐的两只股票【我的微信号:fex887】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今天盘中时间推荐的牛股和策略。











r>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