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跌带来低吸良机 把握超跌反弹契机

2017-08-11 15:17阅读:
申明:本文归坚叔说股所有,如需转载本文,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获取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捕捉到的黑马牛股和大盘策略,可点击此链接查看。


今天股指大幅下挫,漂亮50及权重蓝筹股成为做空的动力源!而美股的下跌成为导火索之一。本次调整没有什么好说的,三个目的及原因:1)上升通道趋势中波段箱体的再造;2)释放巨大的获利盘;3)酝酿风格的切换;技术上无疑属于七周连阳的修正;


今天的大幅下挫有一步到位之嫌,因为大盘已经接近半年线支撑,并且是10周的支撑位;由此,3200之下可以视为是短期空头陷阱;对于下周走势,笔者认为,快跌的好处远远大于慢跌;尤其是慢牛行情的特点就是缓涨急跌,所以,今天的走势虽然很多人感动恐惧,但笔者认为这样的走势恰恰隐藏布局低吸的机会!


操作上,看好几类品种:1)前期滞涨的底部品种;2)今天逆势放量的品种;3)底部启动后洗盘的品种;当然超跌应作为重点的挖掘品种,对于经过大幅拉升后的大盘,底部是金,超跌是金!


那么我们怎么布局下周,具体应该选什么股呢,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关注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里的推荐的两只股票【我的微信号:fex887】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今天盘中时间推荐的牛股和策略。

具体操作上,高抛减仓为主,而对于希望博弈超跌反弹的投资者,建议以业绩为核心出发
点,重点关注业绩预期良好的、下跌之后底部有放量的个股,做到快进快出。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 20%小盘题材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