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深度调整 下周一类股有机会

2017-08-11 17:32阅读:
申明:本文归坚叔说股所有,如需转载本文,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获取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捕捉到的黑马牛股和大盘策略,可点击此链接查看。


刚才在微信和粉丝在交流时,很多朋友都说被今天的下跌幅度给伤到了。说到制造惊喜,我只服A股。其实之前我不断再和大上和家提示政策天花板的影响。但是监管重拳的力度永远是超预期的。尤其是在爆发出N连击之后。


昨天两只稀土品种的特停大家都看到了。但是显然这对于监管来说并不是全部。昨天晚间中钢协发布公告称过去一段时间钢价上涨与供需改善无关。更早些时候,稀土协会也发布公告,要求六大集团降低囤货炒作,减少稀土价格波动。而同样也在昨晚,特停的中孚实业复牌,公告业绩下滑55%。稀土龙头之一的盛和资源也公告称:稀土价格后期上涨存在不确定性。


只能说,这一套组合拳却是凌厉。也是受到这个因素影响,资源品全线回落。对于资源品种的走势,我们认为首先,这是过去至少两个月间市场的绝对主力品种。所以资金参与的深度是很多普通投资者难以想象的。因此我们认为即便资金彻底放弃这个版块,也很难选择不计成本的抛售。


其次,对于很多核心龙头,涨价对于业绩的提振是既成事实,这个是这些公告所不能改变的。这两点的影响很可能在恐慌性下跌结束后跟过的表现出来。


其次,资源品下去了,其他的品种又起来。今天不能不说,雄安和创业板形成二龙戏珠的态势。雄安终于出现了第一个助攻涨停的小弟,启迪设计涨停助攻富煌钢构,青龙管业,太空板业也是蠢蠢欲动要助攻的了。雄安品种我们之前是没有给大家做过解析,因为当时相比于雄安,资源品同样是政治正确,但业绩复苏更加看得到摸得着。不过随着目前的监管风向变化,雄
安大家要留意了。今日资金为了政治正确,都开始相应号召进入雄安了,跟党走总是对的。
那么我们下周具体应该选什么股呢,感兴趣的可以加我的微信,关注我刚才在微信朋友圈里的推荐的两只股票【我的微信号:fex887】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今天盘中时间推荐的牛股和策略。


提前和大家说,这一轮雄安的炒作和上一轮完全不同,将是设计和招标为主,不一定局限于本地。周末我会抽时间在微信上重点给大家做解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