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有望产生一波超级反弹

2017-08-17 12:50阅读:
申明:本文归坚叔说股所有,如需转载本文,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获取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捕捉到的黑马牛股和大盘策略,可点击此链接查看。


今日股指在黑色系大幅上涨下,股指跳空高开,有色、船舶制造、煤炭采选类的板块涨幅居前,成交量有所放大,昨日大幅上涨的创业板出现了小幅的震荡态势。


股指能否借助今日的跳空缺口产生一波超级的反弹呢?首先我们要关注量能的变化,只有在量能呈现出持续放大的前提下,股指才有冲击120周线的动能;


再有,也要关注板块之间的联动效应以及板块的良性轮换,如果板块热点只是一日游行情,那么股指仍将会延续震荡的模式用时间换空间的运行。


上午领涨的周期性板块、混改概念都有基本面和消息面的刺激,一定要多留意周边市场以及重要公司的动向。小盘股也是如此,多留意有代表性的行业龙头以及率先异动的股票,可以继续布局处于低位的优质股,并由短线适当转为中线。


至于个股,还是老规矩,已经发在微信朋友圈中了, 可关注我今天在微信朋友圈里的推荐的两只股票【 我的微信号:fex887 】或者可以点击此链接快速查看我每天在盘中时间推荐的牛股和策略。


在临盘操作中,要保持乐观谨慎,勿追高,做到逢低吸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